omniture

HOKA ONE ONE春日女子系列邀“你”踏上春色 与姐妹一同放肆开跑

2022-03-24 15:24 8225

上海2022年3月24日 /美通社/ -- 春光旖旎,国际高性能跑鞋品牌HOKA ONE ONE®以灵感运动装备点亮春日运动型格,焕新打造HOKA春日女子系列。汲取莺初解语之时的自然色彩,HOKA为旗下经典跑鞋Clifton 8及Kawana赋予前所未有的春日元气,以实力与颜值兼具的专业跑鞋加持春日女子力,助力女性打破对跑步运动的刻板印象,随时迈开奔跑的第一步,一起说“好”就跑

马拉松跑者、模特 @董奕杭
马拉松跑者、模特 @董奕杭

致力于打造功能与风格并存的专业跑鞋装备,HOKA春日女子系列以香槟白为主色调,加以水晶粉及云雾灰为点缀,清新自然的配色与姐妹活力开跑的笑颜相映成趣。其中,Clifton 8以流线型拼色设计吸睛于细节之处,搭配同色系淡粉及淡紫色运动装,更显春日的活力灵动。亦可搭配花色长袜与印花运动外套,增加视觉层次感,展现专属潮流态度。此外,Clifton 8搭载HOKA标志性超轻泡棉中底,带来轻盈如飞的跑步体验,无论是潮流出街还是都市路跑,都能自在切换转场,轻松营造春日运动氛围感穿搭。

博主 @Linda酱的健康生活    博主 @无敌小翘
博主 @Linda酱的健康生活 博主 @无敌小翘

另外一款跑鞋Kawana同样搭载了HOKA标志性缓震中底,延展设计的后跟加强鞋款稳定性,是多场景运动训练的不二选择。无论是执掌春日街头赛道的潮流玩家,还是划破都市尘嚣的骑行爱好者,Kawana都能满足运动穿搭需求:休闲百搭的白色拉链外套搭配香槟白色调跑鞋,让造型整体感更强,外加酷飒骑行短裤,兼具时尚和运动属性。粉色运动T恤活泼简约,下装选择九分紧身运动裤,拉长腿型,搭配同色系大号运动挎包,与脚下一抹灵动春日配色共同点亮春日街头。

马拉松跑者、模特 @董奕杭
马拉松跑者、模特 @董奕杭

HOKA春日女子系列以全新灵感配色加持运动装备的潮流属性,愿与所有爱运动、爱探索的女性并肩出发,悦享跑步乐趣。即刻与HOKA一同用跑步开启旖旎春日,玩转跑鞋穿搭心机,让脚尖的活力灵动与盎然气息化作姐妹们携手前进的动力,探索生活和自身的更多可能

消息来源:HOKA ONE 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