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悠络客引领AI技术零售新浪潮

上海2022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后疫情时代下,消费市场的原有需求和方式都在急速改变,连锁零售行业作为以更新迭代速度快为主要特征的典型行业,急需加速升级。单纯的闭路电视监控已经无法满足零售业卖家的管理,特别是一些连锁门店经营企业,他们做数字化转型往往只是更多工具的独自应用,数据无法统一。而传统的安防监控玩家是以硬件为核心,通过提升硬件性能来提高监控质量,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门店人员货物的管理问题。

悠络客作为最早赋能零售行业的头部企业在2022年接连获得“科技创新企业奖”以及“年度最佳零售全渠道解决方案奖”,借助顾客偏好、消费习惯、购物体验等消费者为中心的数据积累,将数据场景和核心零售业逻辑相结合,有效帮助了零售连锁行业降本增收,同时加大获客力度。

悠络客,一个位于中国上海、世界领先AI平台的公司,基于云视频分析,专业从事连锁门店智能化管理。成立于2009年,建立了最前沿的深度学习平台和算法中心,独立推出人脸识别、人体检测、老鼠检测、行为分析、物体识别、ReID等多项先进人工智能技术,并成功应用于各行业的不同场景。同时,悠络客以平台为核心,致力于打造最强大脑解决方案,同时可以融合会员管理,POS系统等,为连锁门店管理提供包括视频监控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AI技术为连锁行业解决困难点,比如引流,营销,管理,人货场等问题。同时只要有批量化AI视频或者图片识别的需求,悠络客都可以支持快速的定制开发。

经过13年的发展和沉淀,悠络客赋能了3000+企业及165.5万家门店,云平台摄像机接入量达到200万+台,VPAAS平台每年调用量达到240亿。同时覆盖鞋服、餐饮、医药、汽车、快消、饰品美妆、地产物业、美容美发等多个行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新零售门店人工智能服务运营商悠络客的创始人兼CEO沈修平表示,“通过VPAAS平台输出给合作伙伴,悠络客做生态链,协助生态伙伴去快速推进市场,赋能生态伙伴把我们的产品,技术迅速带给我们的用户,让他们使用起来。”在走向国际的短短几个月时间,悠络客已经与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深度沟通,共同致力打造全球市场,推动全球零售业的变革。悠络客相信,未来的时代是AI信息的时代,他们会用科技的力量,在商业的变革中贡献自己,推动人工智能造福人类。

了解更多:https://ulucu.com/

消息来源:Shanghai Ulucu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