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中国正式签约成为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赞助商

2022-03-07 10:18 3859

上海2022年3月7日 /美通社/ -- 3月4日下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赞助商签约仪式在上海世界会客厅举行。3M中国参加签约仪式,正式成为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下称“上海世赛”)的金牌赞助商。3M将向上海世赛提供总价值人民币300余万元的防疫赞助物资、个人防护及工业产品,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支持和保障。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局长赵祝平在致辞中指出,在中国政府坚强领导下,上海认真落实国家赋予的这一重大战略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世赛筹办工作,将努力把世赛办成一届“富有新意、影响广泛”的世界技能大赛。上海世赛执行局将和各位赞助商加强沟通,精心打造赞助商权益落实方案,全面落实赞助权益回报和品牌保护措施,全力保障赞助商的权益。并将和媒体朋友密切合作,共同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持续放大世赛溢出效应。真正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作为世界技能大赛全球合作伙伴和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金牌赞助商,3M很荣幸能够依托自身的科技优势,为这场世界技能盛会的成功举办全力护航并提供强大支持。”3M全球资深副总裁兼中国总裁丁泓禹表示,“我们也将再接再厉,不断为中国市场带来多元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携手上海世赛执行局和社会各界为帮助实现技能强国添砖加瓦。”

随着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上海世赛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扩大。未来,3M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携手各方为推动国际技能交流合作和中国技能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全社会形成关心技能、重视技能、支持技能、投身技能的良好氛围,为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技术基础。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