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任命 Basil Geoghegan 为首席发展官

Acision
2010-08-25 16:17 2508
前德意志银行和高盛董事总经理加盟移动数据行业领导者,致力于推动战略性企业拓展

英国里丁2010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数据行业的领导者 Acision 今天宣布任命投资银行家 Basil Geoghegan 为首席开发官。Geoghegan 加盟 Acision 并带来了超过15年的金融行业经验,他曾在全球领先的两大投资银行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和高盛 (Goldman Sachs) 担任过董事总经理。Geoghegan 将在 Acision 的职位上负责公司的发展战略、企业财务和未来发展。

Geoghegan 在高盛工作近14年,最后在其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机构集团担任董事总经理;之后于2009年加入德意志银行,负责为该银行所有的英国和爱尔兰投资银行客户提供支持。在这两家公司任职期间,Geoghegan 向多个行业(包括银行、航天航空和技术)领先的蓝筹股公司就一系列广泛的金融问题提供了意见,这其中包括首次公开发行 (IPO)、并购和权益重组。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Rory Buckley 评论说:“Basil 是我们企业招募的重要人士,他拥有高水准的金融行业专业知识。我们正在寻求进一步巩固我们在移动通信行业的全球市场地位,此时他会给公司带来难以估量的价值。Basil 曾向众多领先的非上市行业机构就关键性金融问题提供过建议,他在这方面的经验对刺激 Acision 的持续发展非常重要。”

Basil Geoghegan 则表示:“Acision 在移动通信领域具有传统优势,而且也拥有向众多全球客户群交付可靠的高品质移动数据解决方案的经验,这两者的结合已经帮助其在移动市场建立了牢固的地位。我关注的焦点将是巩固公司在移动数据领域的地位,同时通过战略性金融开发推动公司的拓展。”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性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消息来源:Ac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