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沙尼亚服装经销商UPTY完成预种子轮融资

UPTY
2022-03-07 08:27 10414

爱沙尼亚塔林2022年3月7日 /美通社/ -- UPTY是爱沙尼亚首家用户可以将他们不再使用的服装恢复价值的地方。该公司创建于2020年,其主要目标是减少消费和快速时尚对环境的影响。UPTY刚刚完成了预种子轮融资并筹得65万欧元,现启动了新一轮300万美元的投资,用以帮助公司在国际上扩张,并将UPTY的卓越产品带给世界其他地区。

UPTY是一家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市场,提供衣服、包和鞋子等二手服装。自推出以来,该平台以其核心价值“可持续性”取得了长足的增长和发展。

UPTY的使命 

联合创始人Valentin Savchenko赋予UPTY的使命是:不仅要帮助拯救地球,还要帮助节约另一种不可替代的资源 -- 时间。Savchenko表示:“是看着满满的衣柜,想要为这个地球和自己的人生安全地整理它的那些人的时间。让我们给他们这个机会。团结才能更好!”UPTY尽可能让卖家有更多的自由时间。

只需三个简单步骤,用户就可以在UPTY上进行售卖:

  1. 订购一个免费的UPTY清洗袋 
  2. 将所有不需要的衣服放在袋中
  3. 通过包裹机将袋子发回UPTY

在收到袋子后,服装将接受质量控制。对所有合格的服装进行测量、定价、拍照、上架和发货。在售出后,卖家将按上市价格提成。

对抗快速时尚

如今,纺织业是世界第二大污染行业,仅次于石油业。UPTY旨在以“三R”(减少、再利用和回收)为指引,为缓解这一问题作出重要贡献。

消息来源:UP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