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硬石餐厅推出最新汉堡

硬石餐厅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开售梅西汉堡
Hard Rock International
2022-03-03 12:51 9872

佛罗里达州好莱坞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硬石餐厅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全新菜单项目 -- 梅西汉堡,该汉堡是由硬石国际集团与全球足坛传奇人物梅西合作开展的"LIVE GREATNESS"活动项下的最新创意产品。今日起,这款由梅西本人精心制作的美食即可在全球硬石餐厅供球迷订购。

Hard Rock Cafe Launches Its Newest Burger Inspired By Its Brand Ambassador Lionel Messi
Hard Rock Cafe Launches Its Newest Burger Inspired By Its Brand Ambassador Lionel Messi

 

作为硬石国际集团与莱昂内尔·梅西持续合作的一部分,硬石餐厅很自豪地推出一款以这位足坛传奇人物本人为灵感的同名汉堡,从而向梅西的完美汉堡成分致敬。

梅西汉堡包含十种美味诱人的食料,是对硬石传奇牛肉汉堡作出的颠覆性改变。当硬石和梅西粉丝咬下这款汉堡时,他们会尝到肉质优良、经过调味、烤至完美的双层多汁牛肉饼。这款汉堡的配料组合也是一大亮点:波萝伏洛干酪、辣味香肠片、焦糖红洋葱和硬石招牌辛辣烟熏酱,搭配佐以生菜丝和自然熟西红柿的烤汉堡面包。如果你想吃到真正的梅西汉堡,可以支付一小笔费用,往汉堡顶部加一个煎蛋。

硬石国际集团首席运营官Jon Luca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世界知名足球明星梅西本人对硬石餐厅传奇牛肉汉堡的改造,将我们与梅西的合作以及LIVE GREATNESS活动推向新的高度。我们很高兴欢迎硬石和梅西粉丝莅临餐厅,品尝以梅西本人最喜欢的口味为灵感制作的汉堡,获得独特而难忘的体验。"

硬石餐厅是国际公认的世界级酒店品牌,在世界各地经营餐厅,每年有数百万客户光顾。第一家硬石餐厅于1971年在英国伦敦开业。从此地开始,该品牌已扩展到纽约、洛杉矶、芝加哥、迈阿密、巴黎、悉尼等主要城市。硬石餐厅能提供独一无二的餐饮体验,并承诺供应新鲜的高品质食材。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口味,硬石不断更新菜单,供应限时产品,包括汉堡配菜、创新鸡尾酒等。

有关硬石餐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hardrockcafe.com。如需了解有关硬石国际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hardrock.com

消息来源:Hard Rock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