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尔顿-约翰将其GUCCI西装赠予硬石国际

Hard Rock International
2022-06-29 22:16 4326

过一场私密表演和纪念品替换,这位获得格莱美奖的传奇歌星在硬石咖啡厅开启了他具有历史意义的伦敦巡回日

佛罗里达州好莱坞2022年6月29日 /美通社/ -- 作为音乐史上传奇时刻的组成部分,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艺术家埃尔顿·约翰将其著名的Gucci西装添加到了老公园巷硬石咖啡厅的著名"硬石纪念品收藏",并在音乐节期间在这座咖啡厅献上了氛围亲密的表演。这套标志性的Gucci西装是一件青果领上装,替换了埃尔顿之前在硬石咖啡厅展示的传奇道奇队制服。埃尔顿·约翰在"告别黄砖之路"巡演中一直穿着这件西装,现在则添加到了超过86000件的硬石标志性音乐和娱乐行业纪念品收藏。

硬石国际在伦敦硬石咖啡厅将为埃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会捐款的支票递交给埃尔顿-约翰。照片来源:BEN GIBSON PHOTO
硬石国际在伦敦硬石咖啡厅将为埃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会捐款的支票递交给埃尔顿-约翰。照片来源:BEN GIBSON PHOTO

作为另一项惊喜,硬石向艾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会捐赠10万美元,此举恰逢硬石国际成立50周年以及埃尔顿推出Madman Across the Water专辑50周年纪念。点击此处查看图片。

硬石的纪念品收藏始于位于伦敦老公园巷的第一家硬石咖啡厅,埃里克·克莱普顿曾把他的吉他挂在墙上,以此来标记他在咖啡厅中最喜欢的座位。50年后的今天,埃尔顿在硬石为这个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价值的真品音乐纪念品系列又增加了一件物品。

硬石国际董事长Jim Allen表示:"在硬石庆祝成立50周年和埃尔顿庆祝巡演50周年之际,我们很荣幸能在收藏中添加这件极其恰当的纪念品以纪念这一时刻,它来自我们非常荣幸地合作多年的一位艺术家。埃尔顿赠送给我们的标志性Gucci西装将纪念这些特殊时刻,同时让硬石能够为后代讲述和弘扬这位艺术家的故事。"

硬石的大量纪念品收藏中包括体现各类音乐的独一无二的真品,包括约翰·列侬手写的《Imagine》歌词原稿,来自比莉·艾利什和艾德·希兰等当代艺人的纪念品,以及来自埃尔顿·约翰的其他纪念品。硬石音乐纪念品是其品牌DNA的核心反映,也是每一处硬石餐厅中视觉装饰风格的一个独特的主要元素。 如需有关硬石国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hardrock.com/

 

 

消息来源:Hard Rock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