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卫材中国GIVE论坛成功举办

2022-02-28 21:01 3632

上海2022年2月28日 /美通社/ -- 2022年2月26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药业”)主办的第八届卫材中国GIVE(Gastrointestinal & Liver Disease Treatment Forum)源·创消化疾病诊疗论坛成功举办。GIVE论坛旨在为中日专家学者搭建合作沟通的平台,聚焦热点,共拓发展。论坛开幕式上,卫材全球高级副总裁、卫材中国区总裁冯艳辉女士表示,“感谢全国各地的专家、教授和同道莅临卫材中国第八届GIVE源·创消化疾病诊疗论坛,对长期以来信任和支持我们的专家教授表示诚挚的谢意。GIVE消化疾病诊疗论坛是卫材中国药业消化肝病领域最盛大的年度学术盛宴,此次论坛通过日本和国内专家研讨互动与直播分享的模式,共同探讨消化肝病领域当下诊疗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疫情虽阻碍了相聚,却无法阻碍学术的碰撞与坚守。

冯艳辉致辞
冯艳辉致辞

本次论坛设立上海为主会场,同时在北京、南京、济南、广州、福州、温州设立分会场,同时连线日本相关专家,通过各会场直播分享,同时多地专家互动的模式,开展学术分享和讨论。

来自中日的专家、讲者与七个会场现场以及在线参会嘉宾,在大会主席陈旻湖教授、唐承薇教授、房静远教授和邹晓平教授以及各分会场主席周丽雅教授、张国新教授、左秀丽教授、曾志荣教授、王小众教授、陈坛辀教授的带领下,共同以“源新·创行”为主题,围绕“攻与守的博弈-抑酸药物的合理选择”、“论持久战-慢性胃炎慢病管理”、“优秀仿制药离中国患者还有多远”、“专家面对面-为疑难病例行内镜下切除术所面临挑战”、“防患未然,分类施治-药源性消化道损伤黏膜保护新进展”、“面面俱到,推陈出新-功能性胃肠疾病治疗进展”、“建立DILI干预的中国特色”、“日本指南零距离-PPI在GERD治疗中的作用”等多项内容,进行零距离学术交流,共同探讨消化领域当下热点话题及未来发展方向,深度探讨消化领域发展趋势。据数据统计,本次论坛现场参会嘉宾近400人,线上参会嘉宾超过10000人次。

部分会场线上截图
部分会场线上截图

卫材自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与中国医生携手走过了30年,一路风雨兼程,卫材中国药业始终致力于打造消化领域学术国际交流平台,分享国内外最新的学术信息,邀请中日知名专家共同探讨消化领域学术新进展,让专业医生有更多的收获和突破。卫材中国药业始终秉承hhc(human health care)理念,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携手专家、学者、医疗工作者一起为解决患者及其家属的多样化需求做出贡献,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创造更大价值。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