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查收这份肠道“冷”知识 养乐多每天爱你多“益”点

2022-02-24 15:40 6160

上海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近期,全国多地气温“大跳水”,天气寒冷,人们的运动量下降,再加上春节期间,大量高油脂和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容易加重肠胃负担,因此冬季一直是肠道问题的高发季。近日,由养乐多原创制作的“肠识有意思”系列科普视频之《肠道“冷”知识》全新上线,视频同样沿袭了该系列生动形象、活泼有趣的风格,通过6个不同话题短视频带领观众一起去探究你可能不知道的健肠小知识。

每天爱你多“益”点 常开心,肠健康
每天爱你多“益”点 常开心,肠健康

小小身材装着“大”学问  助力“肠”治久安

肠道不仅是人体的“营养吸收中心”,还是人体的大型“排污厂”,为保持肠道菌群平衡,补充益生菌尤为重要。在生活中我们该如何选择益生菌?为什么养乐多只有小瓶装?冬季吃冷食健康吗?《肠道“冷”知识》将为大家一一揭晓。

选购益生菌产品需看清产品标签
选购益生菌产品需看清产品标签

事实上,平常选购益生菌产品一定要看清包装上的产品名称和菌株名称,比如养乐多中含有的干酪乳杆菌代田株(LcS),是以养乐多集团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该菌株经过强化培养,能够经受胃液和胆汁的作用,活着到达肠道发挥有益健康作用。同时它获得了被国际广泛认可的GRAS认证,从源头上保证了养乐多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

小小身材的养乐多里藏着“大学问”,每瓶含有100亿个以上的活性乳酸菌,不仅方便一次喝完,还能防止开盖后长时间放置可能引起的品质变化。为保证菌株活性,养乐多需要在2-10摄氏度冷藏条件下保存,不能用明火或者微波炉加热,不习惯冷食的人,可提前从冰箱取出,常温放置一段时间后再饮用。

保持健康活力“益”直在线 需从“肠”计议

当代“打工人”每一根毛细血管都写着同一个字“忙”,也由此导致了饮食紊乱、超长待机,长此以往,易疲劳、精神差、抵御力下降等情况不请自来,想要健康活力“益”直在线,还需从“肠”计议。 

每天补充益生菌 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每天补充益生菌 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肠道是人体重要的免疫器官,其中存在着人体60%-70%的免疫细胞,同时又被称作“第二大脑”,分布着1亿个左右的神经细胞,能敏感地捕捉到人体的情感和精神状态的变化。维持肠道健康,不仅要三餐定时定量,多吃蔬果杂粮,每天适当补充益生菌,还需要充足的睡眠和适量的运动,同时照顾好自己的小情绪,有效缓解肠道的紧张“压力”。肠道好,常开心,身体才能真的好。现今,职场人久坐不动时常会让肠道闹脾气发起“起义”,养乐多还分享了一套简单的健肠操,呼吁大众“伸伸懒腰,健健肠”,动一动,给肠道添活力。

“肠识有意思”系列科普视频是养乐多于2013年启动的肠道健康科普项目。此前,养乐多已连续推出《三分钟挑选益生菌》、《便便加工厂》、《起跑线上如何“益菌”突起》、《邂逅益生菌》等多个视频。未来,养乐多将继续以多样化的形式,通过通俗易懂又不失幽默有趣的方式,向公众传递益生菌的健康理念及肠道健康知识,包括形象生动的科普短视频、丰富多样的科普活动等,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养乐多的“益生菌健康法”,让“肠”识更有意思,每天爱你多“益”点。

(完整视频及更多健康小“肠”识,请关注“有益说益”公众号。)

《冬季吃冷食健康吗?》https://v.qq.com/x/page/u3324vvyjz5.html

《为什么养乐多只有小瓶装?》https://v.qq.com/x/page/t33248b2dzr.html

《益生菌也有实名制吗?》https://v.qq.com/x/page/d3324pziak2.html

《人体大部分的免疫细胞都集中在哪里?》https://v.qq.com/x/page/w3324exni7l.html

《肠道也有小情绪吗?》https://v.qq.com/x/page/x3324zc37qk.html

《伸伸懒腰健健肠》https://v.qq.com/x/page/y3324wxmjkx.html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