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储能在英国支持启动50 MW/56.2 MWh电池存储系统

天合储能让SMS plc位于英国剑桥郡伯韦尔的50兆瓦BESS项目成功投入运营

慕尼黑2022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在2021年1月作为全球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诞生的天合储能(Trina Storage)今天宣布,该公司成功地首次为SMS plc在英国伯韦尔的50 MW / 56.2 MWh全面一体化电网级电池储能系统完成了供应工作。该储能系统现已投入运营,将会支持英国电网变得更灵活、更有弹性,为实现净零排放做好进一步准备。

相关的50兆瓦(MW)电池储能系统(BESS)项目由英国领先的智能能源基础设施供应商SMS plc所拥有和开发,Ethical Power负责施工,而天合储能为该系统进行供应、调试和测试。在开始商业化运营之后,这个系统可以为英国国家电网(National Grid)提供负载均衡服务。

全套系统解决方案由锂离子电池架、储能变流器(PCS)和变压器单元组成,被设计用来最大限度地提升系统性能,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安全被置于工程过程的核心。该系统根据最新IT标准,进一步配备了模块化、灵活与可伸缩的发电厂控制器(PPC)和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SCADA),以便对系统性能进行控制、监测与优化。覆盖全面系统供应(包括调试和标准产品保修)的柔性产能保修以及预防性维护也由该系统提供。

通过与SMS plc和一系列第三方开展端到端合作,天合储能凭借其在供应链上面的专长,降低了复杂程度,并缩短了项目交付时间。天合储能专门的采购团队,还利用自身的大宗购买能力,让SMS plc在系统层面上实现了成本优化,降低了供应风险。

品质和安全合规也得以确保,从硬件认证到项目交付,一系列安全节点都得到了确定和遵从。实地验收测试(Site Acceptance Tests)更是确保该系统能够全面投入运营,并且遵守英国G99电网规定。

天合光能的海外储能业务负责人Terry Chen表示:“支持伯韦尔发电站投入运营,是我们在英国首次成功交付系统。这是我们的一座重要里程碑,为我们具备非比寻常的交付能力提供了证明。英国如今在实现净零排放目标上面走上了正轨,我们很高兴能够引领这一能源转型。我们和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一道,致力于在创造更清洁、更绿色和更具可持续性的世界的同时,实现财务收益的优化。”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5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