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手护”新年期待,助力2022年冬奥会

宝洁
2022-02-10 21:05 10296

北京2022年2月10日 /美通社/ -- 2022年冬奥会的开幕正值中国新春佳节,国民们对于冰雪赛事的热情也点燃了这个新年。作为宝洁旗下品牌、全球奥运合作伙伴的舒肤佳,不仅希望守护每个家庭的期待与健康,也作为此次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个人清洁产品,开展魅力冬奥知识传播项目,传递正确洗手教育知识。更进驻冬奥村,为每位冬奥参与者的卫生和健康保驾护航。

舒肤佳“手的期待”新年视频,在新年和冬奥中守护每双手

新年初始,大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期待。特别在春节来临之际,每一双手,都有自己的期待。有的期待牵住朋友的手,有的期待再次握住父母的手,有的期待能摸一摸儿女的脸……舒肤佳一直希望从守护每一双手开始,守护每一份期待,让每双手的期待都能与健康相伴。


每一个美好未来的发生,都有舒肤佳提供的健康保障。自2020年开始,舒肤佳全面启动#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1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为迎接冬奥,舒肤佳开展了“魅力冬奥知识传播行动”,深入社区及乡村,在坚持“健康传中国”目标的同时向大家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在新年和冬奥之际,舒肤佳希望从手开始,守护一亿中国人的健康。

舒肤佳《手的期待》新年视频链接:http://t.cn/A6iV2AA2


舒肤佳入驻冬奥村,“手护”冬奥健康开赛

2022年冬奥会正式拉开帷幕,全球奥运合作伙伴舒肤佳也全程助力本次冬奥会能安心健康地进行。舒肤佳用卓越的产品提供每一位冬奥参与者长效抑菌守护,为2022年冬奥会筑起健康长城。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个人清洁产品,舒肤佳产品已经在奥运村代表团接待中心、运动员公寓等多个冬奥村区域,为超过7200名运动员与随队工作人员提供身体与手部清洁,守护每一位冬奥参加者的健康。 


在冬奥赛场外,舒肤佳还与2022位魅力冬奥讲解员一起走进社区与乡村,向群众讲解奥林匹克知识、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传播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让健康伴随荣誉传遍中国。

舒肤佳携手奥运冠军武大靖,一起“手护”健康金牌

短道速滑运动员、奥运冠军武大靖,作为舒肤佳品牌大使及冬奥健康官在本次冬奥会中用实力展现了“中国速度”。他和其他三位运动员共同收获本届冬奥会中国首枚金牌。除此之外,在男子1000米短道速滑决赛中,武大靖与队友互相配合互相成就,最后和队友碰手交接更是帮助中国队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手护”住这枚金牌。而舒肤佳也会持续助力品牌大使武大靖,健康滑行,守护中国荣誉。


冬奥赛事正如期火热进行中,舒肤佳仍将不断守护每一位奥运健儿健康上场。赛场外,舒肤佳始终坚持自身社会责任,从日常点滴开始守护国民卫生健康,推动国民洗手健康科普事业,将健康传遍中国。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