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伊士与新加坡签署合同,为其供水管网提供管道清洗服务

新加坡2022年2月9日 /美通社/ -- 近期,苏伊士与新加坡国家水务机构(PUB)签订为期三年的新合同,以碎冰清管及气脉冲两项节水技术为其提供供水管道的清洗服务。继之前签署的三年合同完成之后,此举进一步扩大了双方在管道清洁方面的合作。

根据新的合同,苏伊士将提供一系列预防性维护技术,包括收集供水管网数据、实时水质监控、阀门操作,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合适的清洁方法。从2021年末到2024年,新加坡商住和工业区域的饮用水管网都将采用这些服务。

预防性维护

饮用水含有矿物质,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矿物质会在管道中沉淀下来。碎冰清管和空气冲刷有助于清洁管道的内表面,以清除长期累积的矿物质沉淀。这类清洗方法不具有侵入性,而且快速、有效、经济。

为满足新加坡政府对于水质的严格要求,苏伊士与PUB密切合作,精简清洁流程,同时监控设备与操作,以尽可能减少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苏伊士拥有多项供水管道清洗技术,不仅节能高效,而且可以针对所有管网条件优化清洗策略。

苏伊士的碎冰清管技术通过注入冰浆对管道进行物理清洁,清洗并去除管道内部附着的以及松散粘附的沉淀物。这项“免挖开”解决方案具有卓越的清洁效果,对管道安全、温和,而且相比传统冲洗技术可节约50%的用水量。更重要的是,其高效清洗流程可以显著减少管网清洗期间给客户带来的不便。

此外,依靠不断创新,当地团队开发出一种改进的碎冰清管技术,可以完美适应新加坡的热带气候,彰显出该技术能够在全年任何时段对饮用水管道进行清洗。

碎冰清管技术在全球成功应用

碎冰清管技术从10多年前诞生以来,已成功应用在全球供水行业,得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以及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用。在亚洲地区,苏伊士正进一步拓展其在中国内地、香港以及台北的市政供水管网清洁服务。

苏伊士碎冰清管技术
苏伊士碎冰清管技术

消息来源:苏伊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