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筑管道年度盛宴六月开启,邀各方登记来上海观展

2022-03-10 17:51 7784

上海2022年3月10日 /美通社/ -- 随着城镇化发展,我国城市和县城供水管网设施建设成效明显,公共供水普及率不断提升,但不少城市和县城供水管网漏损率较高。为进一步加强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控制,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2022年1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控制的通知》。通知要求:结合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和一户一表改造等,对超过使用年限、材质落后或受损失修的供水管网进行更新改造,确保建设质量。采用先进适用、质量可靠的供水管网管材。

作为国内建筑体给排水行业的高品质专业展,第七届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将于6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2H馆)盛大开幕聚焦于住宅与商业空间,集中展示健康饮水管道、建筑排水系统、环保家装电线三大主题,并与泵阀、制冷、供暖、新风、净水等主题相结合打造二次供水、管道直饮水、冷热水循环、全屋净水四大系统,倾力呈现高新技术与解决方案,搭建一站式资源共享及商贸交流平台。

2022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
2022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

百余品牌齐聚,打通行业上下游产业链

本届展会集中展示金属管材与管件、塑料管材与管件、铜水阀与不锈钢水阀(DN50及以下)、建筑排水系统、环保家装电线、管道工具与附件、配套产品及附件等系列产品,吸引了数百家业内知名企业。中财、伟星、美亚、金羊、沙克贝特、圣戈班、革丰、海亮、铭仕、豪立信、路法莱、恒联、钧通、广上、钜恒源、联景、伍铂、集才、公元、索邦、洁水、宏添、索兰德、龙财、科藤,风帆、弗沃德、深亘、赫威、派康、金标线、霍巴特、霍恩巴赫,埃美柯、盾安、杰克龙、艾默生、巨力、环沪等一众新老朋友如约而至,更将带来新的产品和技术,推动行业更好的发展

2022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
2022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

专家大咖现身 共话行业趋势

主办方还将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管道委员会、上海市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中国直饮水等多家协会及媒体展开深入合作,举办多场会议活动,邀请近百位行业专家及大咖共同深入探讨包括双碳目标下的给水排水、智慧水务、二次供水设施、管道直饮水、不锈钢水管应用、家装建材、酒店地产等细分领域的行业前景,把脉市场趋势,解析技术前沿。

部分同期会议如下:

2022水务建设与运行发展论坛

2022不锈钢水管应用与技术论坛

2022华东六省一市智慧水务高端论坛

第六届长三角建筑给排水设计师大会

2022酒店舒适与节能系统技术论坛

第七届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

第二届碳中和时代:房地产绿色建筑与舒适系统论坛

第三届全国水处理产业合作发展交流会暨管道直饮水专题会

2022年暖通经销和决策力论坛

在线预登记 享多重礼遇

现在预登记通道正式开启,立即报名即可实时掌握行业最新动态,更有多重超值礼品提供

赢积分 兑好礼

  1. 预登记或发表产品评价可得多重积分奖励
  2. 展前收到参观电子胸卡,免现场注册快速入场
  3. 凭电子胸卡提前预约展会现场的各研讨会
  4. 世环通行业快讯,产品和技术资讯及时掌握
  5. 展期三天观众幸运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6. 提名好友及组团参观奖励加倍积分

积分可在展会现场兑换天猫购物卡、颈部按摩仪、咖啡券、收纳包等精美礼品

奖励升级:邀请3名专业观众预登记并到场,展后可额外获得天猫购物卡

预登记参观,即见积分规则兑超值好礼,方法如下:

方法1:手机微信预登记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 BUILDEX”点击底部“免费登记”中的“参观登记”,赢积分、兑好礼。

方法2:在线网络预登记

欢迎登录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官网(www.buildexchina.com.cn-- 观众中心 -- 报名参观进行网页预登记参观,可同时为同事/好友或团体进行登记参观。

方法3:电话预登记

可致电400-665-3755,会有客服提供信息,登记服务。

参观咨询:
联系人:金先生, 400 665 3755, visitor@wietecchina.cn

媒体合作:
联系人:徐女士, +86 21 33231460, marcom@buildexchina.com.cn, 网址:www.buildexchina.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