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味觉艺术”项目圆满结束并取得出色成果

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2022-01-27 09:05 3519

意大利博洛尼亚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由欧洲联盟和CSO Italy资助的“欧洲味觉艺术”项目已圆满结束。该项目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和中国台湾等市场宣传和推广欧洲产猕猴桃、血橙以及加工水果和蔬菜。无论从商业角度或发挥交流项目的巨大潜力方面,该项目都取得了重要成果,并确认市场对意大利产品怀有浓厚兴趣。

这项为期三年的项目使参与该项目的各个公司(Apofruit、Origine Group、Jingold、King Fruit 和RK Growers)能够通过其受欧盟监管的生产、物流和高质量,广泛宣传其产品特色,并在市场上确立其作为可靠参与者的地位。

新冠疫情的冲击促使该项目通过新的方式呈现,专注于在线沟通和组织远程会议,以加强随时间推移而建立的关系,有效支持更多的常规活动,如博览会、店内活动,目标国家内一些最重要的网红和记者也涉及其中。

事实上,通过新闻稿和公关活动,欧洲味觉艺术(EAOT)项目利用具有专属页面的社交网络和竞赛等举措,与超过30亿潜在用户建立了联系。通过20多场展会,EAOT介绍了其计划,举办了各种活动,把亚洲行业的记者和专业人士直接带到生产现场,同时还在购物中心、新闻晚宴和网站以及社交网络上进行了300多天的活动,这些活动帮助传播了欧洲产品特有的价值、质量和食品安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详情,请访问:www.europeanartoftaste.comwww.europeanartoftaste.ch

 

 

消息来源: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