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电气和数字行业预计2022年生产将增长4%

Germany Trade & Invest
2022-01-25 09:00 4286

柏林2022年1月25日 /美通社/ -- 德国电气行业2021年成绩斐然,对新的一年充满乐观。这是德国电子电气行业协会(ZVEI)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结果:2021年1月到11月的生产增长了近9%,营业额同期增长了近10%。推算去年整体销售额将第一次到达2000亿欧元大关。

该协会主席Gunther Kergel称:“这是为数不多的能弥补上一年损失的行业之一。”

几乎所有电气子行业都能够积极发展。例如,电池行业出现了约40%的强劲增长。当然,这是由于电动汽车的增长。家电行业也蓬勃发展。

该行业受益于对中国(增加8%)、美国(增加9%)和欧洲的出口增加。德国电气行业将其三分之二的产品出口到其他欧洲国家,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当然,与许多其他行业一样,该行业也受到供应交付问题的困扰。如果没有交付瓶颈,该协会估计去年的销售额可能会显着提高。它可能会突破2000亿欧元大关。

尽管存在交付问题,但该协会预计今年产量将增长4%。最终增长有多高取决于初步产品的可用性。如果可以快速解决高订单积压,增长可能会更高。

“芯片的短缺让全世界紧张不已。但是德国的电气行业开足马力全速生产,并正在迅速从新冠疫情中恢复。这些积极的数字显示了德国电气行业的活力和德国作为投资地的吸引力。”Robert Hermann,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说道。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消息来源:Germany Trade & Inv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