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非诚勿扰》携手网易邮箱 七夕开通专属缘分通道

2010-08-16 17:28 5149

 北京2010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16日适逢七夕情人节,浪漫气氛已传遍全城,广受关注的江苏卫视婚恋交友类节目《非诚勿扰》携手网易邮箱,开设了专属的缘分通道。

网易邮箱为《非诚勿扰》的嘉宾都准备了专用的免费邮箱,每期在节目结束末尾,没有携手成功的男嘉宾就留下一个网易的联系邮箱,让更多感兴趣的人可以直接联系到他们。


虽然没有当场牵手女嘉宾,两位男嘉宾台下却收到很多邮件

据非诚勿扰的负责人介绍,自节目开播以来,每期上场的嘉宾都非常优秀,但有些时候因为机缘关系而彼此错过,造成部分男嘉宾落寞离场。但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非诚勿扰》通过携手网易邮箱为嘉宾们提供电子邮件的联系方式,将“邂逅”的舞台延伸到了网络,实现了为更多单身男女搭起“鹊桥”的初衷。

针对此次合作,网易邮箱也提供了大量的免费电子邮箱供《非诚勿扰》的嘉宾使用,希望能通过现代电子邮件服务为更多人提供沟通的桥梁。

《非诚勿扰》是江苏卫视一档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公开的婚恋交友平台,精良的节目制作和全新的婚恋交友模式得到观众和网友广泛关注。

附:《非诚勿扰》网易娱乐专区

http://ent.163.com/special/00034B55/fcwr_jsws.html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