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网自制动画片《圆圆的大陆之旅》第一集发布

中国网
2022-01-21 16:02 3278

北京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近期,中国网发布了自制动画片《圆圆的大陆之旅》第一集。该系列动画片共3集。通过以台湾水果芭乐为原型打造的动画IP人物圆圆来讲述大陆近些年的发展变化。用动画片生动活泼的语言和画面风格,吸引岛内年轻群体对大陆近些年发展的了解,让他们对今日中国大陆有更深的认识。

以下为“《圆圆的大陆之旅》第一集”的主要内容:

大家好,我是圆圆。跟我来一场中国大陆之旅吧,这一集我带你们看看中国大陆的“美丽乡村”。
大家好,我是圆圆。跟我来一场中国大陆之旅吧,这一集我带你们看看中国大陆的“美丽乡村”。

大家好,我是圆圆。跟我来一场中国大陆之旅吧,这一集我带你们看看中国大陆的“美丽乡村”。

大家好,我是圆圆,在台湾出生长大。家人从小就告诉我,我是中国人。中国很大,台湾与一个叫“中国大陆”的亲人隔海相望,海峡的另一边是什么样的呢?想知道的话,就跟我来一场中国大陆之旅吧!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中国大陆是穷困落后的。但当我来到中国大陆,展现在我眼前的是都市宽阔繁华的街道、鳞次栉比的高楼、车水马龙的道路和交相辉映的霓虹灯。人们的穿着时尚前卫,幸福和自信洋溢在脸上。

走进中国的乡村,已经看不到脏乱的街道和破败的村房。经过8年精准扶贫、5年脱贫攻坚战,中国在建设全面小康方面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960多万民众完成易地扶贫搬迁、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值得点赞!

现如今,走在中国的乡村田野,红砖白瓦的小楼错落有致、干净整洁的道路纵横交错、一片片无垠的烟海与碧天相连,“美丽乡村”就展现在眼前。

中国没有止步于此,消除绝对贫困只是开始,乡村振兴又提上了日程。在中国有一句顺口溜,要想富,先修路。在村村通大路的中国乡村,大货车直通村里,把农产品运出去、将消费品带进来,村民们兜里富裕了、生活变好了,脸上总是笑意盈盈。

想知道大陆同胞现在的生活什么样吗?且听圆圆下回分解!大陆之旅,圆圆在线!

圆圆的大陆之旅一:美丽乡村
http://news.china.com.cn/txt/2022-01/21/content_78002884.htm

消息来源:中国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