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GNER博格纳宣布演员王紫璇、超模雎晓雯担任品牌大使

BOGNER博格纳
2022-01-17 17:26 4124

上海2022年1月17日 /美通社/ -- 创立于德国的奢华运动品牌BOGNER博格纳正式宣布演员王紫璇、超模雎晓雯成为品牌大使,共同探索时尚与运动的更多可能性,就此开启与BOGNER博格纳全新篇章。


 


此次BOGNER博格纳宣布两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品牌大使,也为品牌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与灵感。演员王紫璇自出道以来始终保持对演艺事业的专注和热忱,凭借生动的演技,塑造出许多鲜活生动的角色。荧幕外她享受生活,热爱运动,其飒爽活力的特质与品牌不断更新的年轻形象所契合,为BOGNER博格纳注入鲜活的能量,期待她与品牌碰撞出新的火花。作为一名国际超模,雎晓雯凭借其积极向上的精神及出众的表现力在时尚领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同时,她以其鬼马灵动,个性鲜明的气质诠释其别具一格的时尚魅力,亦与BOGNER博格纳打破常规,不断探索的价值理念想契合。


 


 


王紫璇此次上身的是BOGNER博格纳2021秋冬滑雪系列,延续了品牌兼具功能性和时尚感的特质,摩登浪漫的浅紫色整套着装,略带光泽的光滑面料上衣搭配具有防风、透气等专业性能的雪裤,卡其色专业连体滑雪服,简洁利落的线条设计营造率性洒脱风格,实现灵活自如的运动体验。


 


 


雎晓雯演绎了整套BOGNER博格纳2021秋冬都市休闲系列单品及专业滑雪系列,由初剪羊毛和羊绒制成的经典提花图案面料的连帽衫,是BOGNER博格纳携手圣莫里茨滑雪圣地推出的特别合作款,致敬滑雪运动和勇于挑战的探险精神,柔美浪漫的紫玫瑰色棉服,白色休闲长裤,为冬日造型带来明快轻松的气息。黑色专业连体滑雪服,腰间可调节腰带拉长了整体比例的线条感,优雅的踏雪而行。

品牌大使同款系列单品已登陆全国门店及天猫旗舰店,这个冬日,跟着BOGNER博格纳及两位品牌大使解锁多样可能,感受奢华运动的独特魅力。

消息来源:BOGNER博格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