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GNER博格纳中国首家精品店盛大开业,带来奢华冰雪运动新时尚

Bogner
2021-12-24 21:30 13200

上海2021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随着全球知名奢华运动服饰品牌BOGNER博格纳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位于北京王府中环商场的首家精品店于2021年12月23日举办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超模雎晓雯、演员王紫璇、波司登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先生、BOGNER博格纳大中华区总经理杨维琥先生、香港置地中国商用物业资产管理助理总经理方瑞翔先生、香港置地中国商用物业市场营销助理总经理杨健女士、以及BOGNER博格纳王府中环店经理吴朕先生莅临现场,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

从左至右依次为:香港置地中国商用物业市场营销助理总经理杨健女士、香港置地中国商用物业资产管理助理总经理方瑞翔先生、超模雎晓雯、波司登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先生、演员王紫璇、BOGNER博格纳大中华区总经理杨维琥先生、BOGNER王府中环店经理吴朕
从左至右依次为:香港置地中国商用物业市场营销助理总经理杨健女士、香港置地中国商用物业资产管理助理总经理方瑞翔先生、超模雎晓雯、波司登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先生、演员王紫璇、BOGNER博格纳大中华区总经理杨维琥先生、BOGNER王府中环店经理吴朕

 


作为国内首家直营门店,BOGNER博格纳王府中环店从品牌89年的历史中提炼出冰雪运动与自身突破的生活态度及设计元素,空间设计及产品陈列无不彰显品牌特有的运动奢华Athluxury风范。门店大量采用了传承BOGNER博格纳品牌形象的三大核心材质:黑钢、混凝土和橡木,并融合了代表户外运动的大理石岩板,富有韵律动感的材质纹理与空间设计中的直线型轮廓形成动静呼应。从雪怪主题的橱窗设计,到以滑雪缆车为主元素的产品陈列,配合最新以雪山为灵感的2021秋冬季产品系列,门店的所有细节无不融入了品牌源自冰雪运动的DNA,从而唤醒消费者对于户外运动的激情。


为庆祝中国首店的盛大开业,BOGNER博格纳于商场三楼打造了一个品牌主题限时体验空间。在这个体验空间内,来宾可以重温品牌历史、也可以欣赏古董衣展示,并体验室内滑雪装置。来宾一步入体验空间,就会看到BOGNER博格纳的大幅海报,而旁边一系列的主题海报则回顾了BOGNER博格纳和奥林匹克运动的不解之缘。此次BOGNER博格纳特地从德国总部空运来了数件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古董衣进行展出,其中包括1948年创始人Willy Bogner的妻子Maria Bogner主导设计并开发的Bogner博格纳弹力裤,以及1955年创造历史的B字拉锁链头设计,均引领了当时滑雪届的变革创新。而1956年**会BOGNER博格纳为美国国家队所特别量体裁衣的运动服、1972年小Willy Bogner先生推出的首款自有滑雪系列Formula W以及1986年体育电影《冰与火》中的经典戏服,从不同的时间维度和设计角度,讲述了品牌的发展与创新历程。此外,来宾们可在教练的带领下体验互动区域内的室内滑雪体验互动装置,并由360全方位拍照以捕捉精彩滑雪瞬间。


 


精品店正式揭幕当天,超模雎晓雯身着BOGNER博格纳羔羊皮面料夹克出席活动现场,夹克上巧妙的拼接突出精致的设计感,柔软的质地及领口袖口处的毛边装饰,高雅的轻奢感应运而生,搭配锥形裤腿裤,延伸多重风格,尽显都市摩登之感。演员王紫璇身着品牌滑雪系列的卡其色连体滑雪服,简洁利落的线条设计,营造率性洒脱风格,腰间可调节腰带拉长了整体比例的线条感,彰显出运动的活力感,以雪镜点缀整套装扮,瞬间打破时尚与运动的分界线。


 


BOGNER博格纳Co-CEO联合首席执行官Heinz Hackl先生也亲自发来视频,祝贺王府中环店开业: “我们BOGNER博格纳非常荣幸能够入驻王府中环商场,希望大家都能获得一个愉快的购物体验。很快就是中国新年,我在这里提前预祝我们的中国消费者们新年快乐!”

近年来中国户外市场热度不断攀升,特别是随着北京**会的临近,BOGNER博格纳也将加速布局中国的冬季运动市场。BOGNER博格纳在高端运动时尚专业领域具有全球领先优势,将借势中国冰雪运动发展的市场契机,深挖中国高端运动时尚市场的强大增长潜力,秉持专业态度和匠心精神,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冰雪运动穿着体验。

BOGNER博格纳品牌将陆续亮相一线城市知名高端商场,继王府中环店之后不久将在上海恒隆广场开设第二家直营店;除此之外,消费者亦可在BOGNER博格纳天猫旗舰店选购心仪的产品,探索冰雪世界中的Athluxury潮流奥义。

消息来源:Bog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