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D Systems®推出“Your Sound. Our Mission.” 宣传活动

德国专业音频产品制造商兼分销商LD Systems®在北美扩大影响力,它用新的宣传活动显著加大了对移动DJ和音乐人的承诺。
Adam Hall Group
2022-01-13 21:49 12110

德国新安斯帕赫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 总部设在德国的专业音频产品制造商兼分销商LD Systems®今天宣布了其数字营销活动“Your Sound. Our Mission.”。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触达不断壮大的关键用户群 -- 移动DJ和各种音乐人。借助本次宣传活动,LD Systems®将通过聚焦因其独特、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而推崇LD Systems®品牌的用户,巩固LD Systems®作为音响技术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自2002年成立以来,LD Systems®的产品组合已包含300多种,这些产品的工程设计在德国,产品行销全球,LD Systems®用这些产品打造的以用户为中心的音频解决方案,已经帮助各种重量级的DJ和音乐人将他们的激情转化成了音乐,这些解决方案让用户体验到了在一起的特别时刻。本次“Your Sound. Our Mission.”数字营销活动由一段60秒的偶像视频“Your Sound. Our Mission. | A Declaration of Love to Mobile DJs and Musicians”和一个活动登录页面组成。这份偶像视频提供有六种语言,视频聚焦由移动DJ和音乐人真人使用各种LD Systems®音响解决方案在音乐会、DJ设备、婚礼等场合所作的表演打造的用户生成内容。

LD Systems®资深全球品牌营销经理Baptiste Languille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DJ和音乐人熟悉LD Systems®从PA系统到耳内监听器等支持他们工作的所有方式。本次活动展示了我们的决心,我们要提供解决方案让我们的用户按照他们所想,按照他们所需的功能,制作出精准的声音。

LD Systems®的畅销产品在北美的扩展迅速,它们已经在可靠性、性能和用户友好性的综合性能上打出了名气。部分在北美畅销的产品包括:

  • MAUI系列 - MAUI音柱系统紧凑,具有完整的PA系统,这些系统容易运输,安装只需几秒钟,配置方式随意。
    • MAUI 44 G2 - 这种PA音柱是震撼音响与直观设计的的最浑然组合。
    • MAUI 5 GO 100 - 当便携性成为关键的时候,MAUI 5 GO 100就是终极之选,它可在任何地方提供水晶般清澈的声音,电池寿命长,采用轻量化结构。
  • ICOA系列 - 音乐人和DJ的扬声器该有的样子,主力ICOA具有丰富、深沉的低音,可用作全频扬声器、卫星或监听音箱。
  • U500系列 - 成熟、实惠的无线系统,免去用户在现场表演中的最后一份担忧,即麦克风、腰包麦克风和耳内监听器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随着现场活动的恢复,DJ和音乐人再次相聚舞台,LD Systems®将重点关注那些形形色色的艺人的需求,他们有的搞世界巡演,有的在咖啡店表演,有的在后院表演,LD Systems®通过设计相对应的产品帮助他们找到自己声音的灵魂。

Adam Hall Group全球营销总监Kati Eismann表示:“LD Systems®品牌从一开始就以用户为中心。随着LD Systems®持续增长和发展,我们将在开发过程中吸纳更多用户反馈,并采用更多路测。我们存在的目的是为用户提供完美的声音,我们只有听取用户的意见时才能做到最好。这就是我们的新活动所传达的主旨。”

要观看“Your Sound. Our Mission."偶像视频,请上YouTube,并在LD-Systems.com/yoursoundourmission找到活动登录页面。LD Systems产品在LD-Systems.com北美各大零售商处有售,包括Musician's Friend和 Guitar Center零售店。

消息来源:Adam Hal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