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ject44获得4.2亿美元投资

project44
2022-01-12 01:37 7295

 - project44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超1亿美元,拥有逾千名团队成员以及超过一千家客户,每年跟踪的包裹超10亿件,project44正在引领着供应链可视化市场。

芝加哥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供应链可视化平台project44今天宣布获得总额为4.2亿美元的投资。Thoma Bravo、TPG和高盛资产管理(简称为“高盛”)所领导的主投机构,与其跟投方Emergence Capital、Insight Partners、Chicago Ventures、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Sapphire和Sozo Ventures,通过收购project44的股权,使其投前估值达到22亿美元,并且Sixth Street承诺可追加投资,以支持project44的战略收购计划和产品开发活动。加上2021年5月2.02亿美元的股权融资,project44创造了多项物流科技SaaS企业的融资记录。这些投资将助力project44加速其使命,即帮助领先品牌优化跨供应链产品流动,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弹性、可持续性和价值。

project44获得4.2亿美元投资
project44获得4.2亿美元投资

project44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tt McCandless表示:“如今,project44正在帮助公司解决供应链的挑战,包括应对通胀压力和疫情封城,到洞察港口难以预测的天气和堵塞。我们过去一年的增长反映出我们在宏观经济的多重挑战下,能够为客户提供竞争优势。在投资者的持续支持下,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并巩固我们作为全球物流网络,推动供应链未来发展的领导角色。”

供应链可视化排名第一

整个2021年,project44稳居供应链可视化排名第一的位置,形成了各种运输模式港口到门的全球覆盖。公司现在产生的经常性收入(ARR)超1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第二代物流技术公司。

物流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分析师也将project44排在其竞争对手的前面。project44在FreightTech 25榜单排名第一,Gartner Voice of the CustomerG2也都授予project44最高的荣誉。此外,Chicago Inno将project44评为该市“百佳工作场所”之一。

Thoma Bravo合伙人Robert (Tre) Sayle表示:“随着短缺、延误和瓶颈增加,供应链可视化变得越来越重要。哪怕是应对最复杂的问题,project44解决这些问题的能力堪称无与伦比。project44通过不断发展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开发了一款革命性的平台,为整个全球供应链增添了诸多价值。

TPG公司驻欧洲的合伙人Malte Janzarik说:“project44的扩张速度惊人,其毅然决然地践行着全球端到端供应链可视化平台的愿景。供应链可视化已成为解决当今世界大规模问题的关键技术,而project44已经茁壮成长为全球市场的领导者。 project44为托运人、物流提供商和承运人提供的数据广度和访问简便性是无与伦比的。我们相信project44的下一代平台和高价值网络将继续推动巨大增长。”

TPG正通过TPG Tech Adjacencies (TTAD) 投资project44。TTAD是专注于为技术行业提供灵活资金解决方案的投资工具。

满足全球企业的关键需求

作为供应链连接中枢,project44坐拥供应链可视化提供商中最大的承运人网络,整合了逾142732家多式联运的承运人,以及270万辆货车。托运人和物流提供商依赖project44帮助他们应对当今日益复杂的供应链,提高可持续性、建立运输弹性,并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project44服务各种行业的1000多家组织,包括主要品牌如:Amazon、Baker Hughes、Coop、CNHI、Danone、Dollar General、FedEx、General Mills、Goodyear、Kuehne & Nagel、Lenovo、McKesson、Mondelez、Nestle、The Home Depot、Unilever。

破记录的增长

project44的发展势头体现了其在供应链可视化领域的差异化和巨大领先地位。在经历了2021年第三季度的出色表现之后,project44在第四季度获得了1270万美元的新预订年度经常性收入(ARR)。在那段时间内,公司签署了117个品牌,预定量同比增长170%,品牌数量同比增长216%。

除了新的业务增长外,2021年的客户净留存率为133%,而年度客户总留存率为96%。project44的ARR已经达到1亿多美元,订阅毛利为70%,同比增长了3%。为了巩固这一成果,project44将在2022年把产品和开发上的投资扩大近一倍,在更多地区的更多种类运输模式方面提供更好的实时可视化服务。

扩大国际团队

project44将继续扩大国际足迹,在166个国家/地区提供供应链可视化服务。project44在全球17个办事处拥有1000多名团队成员。2022年,公司计划在中国、欧洲、拉丁美洲、北美和日本招聘数百名新人才加入团队。

project44还聘请了首位多元化、公平、包容和文化执行总监Ivana Savic-Grubisich。公司承诺在其运营社区内招聘展现社区丰富多元化的团队成员。

高管招聘

2021年,project44新增了五名高管来管理不断壮大的足迹。Charlie Ungashick在2月份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Diane Gordon在3月份加入公司担任全球客户成功高级副总裁。Elliot Rodgers在11月份加入公司担任首席人力资源官,Jennifer Coyne被任命为总法律顾问,Andy Grygiel重新担任首席品牌官。这些经验丰富的高管为加速project44的增长带来了独特的见解。

通过并购获得巨大提升 

2021年,project44通过收购市场上提供互补解决方案的主流企业,为托运人和物流提供商增加了价值。9月份收购了Convey,这让project44能够将实时可视化和异常管理扩展到最后一公里,包括包裹、快递、到户白手套递送,并将可视化扩展到了物品退货。3月份收购了Ocean Insights,将急需的可视化带到了海路运输。5月份收购了ClearMetal,确立了project44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领导者地位,通过自动化降低整个供应链的成本。

我们客户的赠言

AbbVie全球配送和物流副总裁Pat Kenefick说:“project44使我们能够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里满足对客户的承诺。我们可以通过了解货物的位置适应物流中断所带来的影响,从而作出前瞻性的决定,确保我们的分销商留有库存。供应链可视化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彻底改变了我们的能力,让我们能够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推动增长,并提升患者的体验。”

Haribo全球物流主管兼Haribo物流公司执行总监Stefan Sorce表示:“HARIBO致力于准时交付我们广受欢迎的产品,并以我们品牌所熟知的高质量水平交付。这是让我们成为一家成功企业的核心之一。我们成为了一家拥有去中心化制造结构的全球性企业并因此而获益。全球供应链的完美协同对我们至关重要,所以我们对此不断投资。我们选择了与实时物流可视化的领先企业project44合作。这些见解将帮助我们提高供应链的弹性,并实现更快、更明智的决策,将Haribo的产品送到我们的客户手中。”

Beiersdorf AG全球物流和客户服务主管Alessandro Bonanno表示:“过去两年不断发生的事件给消费品制造商的供应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这凸显了降低风险和提高供应链弹性的迫切需要。与project44合作将为Beiersdorf提供对运输流向和货物更好的可视化,这将帮助我们更好地应对未来供应链的任何中断,帮助我们满足客户的需求。”

日本最大的运输公司Yamato Transport Co., Ltd.执行董事Hiroshi Etani表示:“我们的团队上马了project44的项目,因为看重其对进出口货物抵达和出发的全球可视化的能力。其广泛的多种模式运输跟踪网络为我们的企业带来了更多可预见性,帮助我们更好地与我们的客户交流。”

消息来源:project4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