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郑秀晶担任CHARLES & KEITH首位全球品牌大使

2022-01-03 20:13 6576

新加坡2022年1月3日 /美通社/ -- 走在时尚前沿的鞋履、包袋和配饰首选品牌之一CHARLES & KEITH任命演员兼歌手郑秀晶(Krystal)担任其首位全球品牌大使,延续其让全球女性能够通过时尚来自由表达自己的愿景。


郑秀晶是一名多栖艺人,以敏锐的时尚感而闻名。她是韩国流行音乐女团f(x)的成员,也是当代女性的代表,一直努力做最真实的自己。

作为品牌大使,郑秀晶将倾情演绎2022年春季广告大片,凸显这一季Blooming Spring系列中鞋履和包袋的主打款式,其中清新的花卉图案、精致的粉彩和明亮的色块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品牌好友和粉丝还可以看到独家视频内容,这位天才多栖艺人届时将向大家展示不一样的自己,回答大家最想知道的一切有关时尚生活方式的内容。

品牌联合创始人Keith Wong表示:“CHARLES & KEITH一直致敬女性,通过我们的系列产品鼓励她们表达自己的个性和风格。我们非常激动能够邀请到郑秀晶加入我们的家族,她的精神气质与我们的品牌价值观非常贴合。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希望激励全世界的女性来展示她们的个人魅力——有趣、自由和尽情绽放。”

郑秀晶在谈到自己的新身份时表示:“能够成为CHARLES & KEITH的首位全球品牌大使,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感谢品牌25年来一直努力通过时尚赋能女性——打造精美的产品系列,在潮流款式和衣橱经典基础款之间找到完美平衡。”

她补充说:“春天在我看来很特别,一直能给人一种万物复苏和乐观向上的感觉,也是开始这项合作最好的时机。我期待接下来的广告拍摄,可以置身一个色彩清新有趣的花卉世界中。”

郑秀晶出镜的CHARLES & KEITH 2022春季Blooming Spring广告大片将于2022年2月发布。

消息来源:CHARLES & KEI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