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网时尚跨年度活动《相信爱情》之七夕浪漫游园会

凤凰网
2010-08-10 16:17 3013

-- 关于《相信爱情》

北京2010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不婚、恐婚、二奶、丁克、啃老、相亲、剩女……这当下形形色色的婚恋观,冲破传统,在一波又一波相亲节目的带动下成为热议话题!没房没车不结婚几乎成默许的大众观念,物欲横流中如何寻找真爱所在?无论是在大都市打拼还是在所谓上流社会混迹,金钱、真情似乎永远没有交集。

最新人口普查的数据表明,北京和上海两地单身人士已经冲破百万之众。

到底是什么令婚姻失,爱情不在?高居不下的房价?底线道德的缺范?盲目扩张的欲望?同居常态化,让我们对彼此只有个“伴侣”的定义,好像几年前听老外说“partner”还不理解什么意味的我们,终于能体会这词儿的暧昧和微妙。

那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丽夙愿,那不论贫穷疾病不离不弃的庄重誓言,不知何时已渐行渐远……今天凤凰网时尚强势号召相信爱情的你和我们一起寻找我们的精神信仰。回归爱情本质!倾情打造2010-2011跨年度大型互动活动《相信爱情》!与广大网友们一起,探讨爱情真谛,追寻真爱痕迹!

七夕到来之际,我们诚邀您加入真情交友之旅,在浪漫的薰衣草庄园,心存真爱,找回对爱情的信仰,并拥有自己的品质生活。  

·活动流程安排

13:30 -- 14:00  集合出发/或自驾前往

15:00            抵达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

15:00 -- 16:30  单身男女游戏互动配对

16:30 -- 17:00  “我的眼里只有你”主题拍照

17:00 -- 17:20   爱的终选择:单身去 双人归

17:20 -- 17:30   星座专家现场讲解速配秘籍

18:00             返程

·浪漫活动地点介绍

地点: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

 


浪漫活动地点: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

·报名方式

主办:凤凰网时尚中心

时间:2010年8月15日13:30 -- 18:00

地点: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

参与人数:100名单身男女

网络报名地址:

http://fashion.ifeng.com/special/hot/love/xuanshou/detail_2010_08/09/1911460_0.shtml

欲知详情,请联系:

周小姐

电话:+86-10-8445-8731

电邮:zhoudd@ifeng.com

消息来源:凤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