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雪浪山薰衣草观花节盛大启幕

醉美五月天,相约雪浪山
无锡市雪浪山生态景观发展有限公司
2019-04-19 09:00 6102
2019年第七届薰衣草观花节 将于5月10日-6月10日在雪浪山 举行。初夏时节,雪浪山薰衣草园又将迎来它最美的时节,这里紫海云天的景观已成为人们寻香、洗涤心灵、感受浪漫、邂逅美丽爱情的“浪漫旅游胜地”。

无锡2019年4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第七届薰衣草观花节将于5月10日-6月10日在雪浪山举行。初夏时节,雪浪山薰衣草园又将迎来它最美的时节,这里紫海云天的景观已成为人们寻香、洗涤心灵、感受浪漫、邂逅美丽爱情的“浪漫旅游胜地”。

雪浪山景区,南濒太湖,西临梅梁湖景区,东部与万达文化旅游城紧密相连,景区占地5000亩,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雪浪山薰衣草是景区的紫色名片,香草园及龙潭花海占地500亩,盛花期时,紫色花田如波浪,与蓝天交相辉映,融为一体。雪浪山香草园、龙潭花海一年四季各类花草不断,缤纷多彩的花花草草配合雪浪山的丘陵地貌,使雪浪山的一年四季都显得格外的芬芳诱人。

第七届雪浪山薰衣草观花节盛大启幕
第七届雪浪山薰衣草观花节盛大启幕

特色景点 -- 人文故里。在观赏漫山遍野薰衣草的同时,还有诸多人文故里让人流连忘返:雪浪山被誉为“太湖第一峰”,这里山川秀美,人杰地灵。保护完好有三百余年历史的“雪浪贡茶园”禅音袅袅的殿宇庄严的千年古刹“横山寺”汇集地域人文收藏的“横山草堂”,为雪浪山增添了厚重的文化底蕴。   

蒋子书院 -- 文昌殿。蒋重珍是无锡第一位状元,“蒋子书院”是为纪念蒋重珍而建。书院内有:八德龙潭、卧龙石、独露堂、龙字碑廊、蒋子阁、龙井等,历代文人咏雪浪山诗文化碑刻、科举文化馆等景点。现院内供奉文昌帝君,能旺功名,助学业,不仅古代的文人雅士供奉之,现代的莘莘学子更为敬重它,文昌君手持智力笔,相传受笔一点,便能够打开智慧,头脑清晰,思绪敏捷。而在很多地区每年农历二月初三有到文昌庙祈福的习惯,希望文昌显灵能够包其仕途高升,金榜题名,有一段锦绣前程。

焕发活力 -- 全新体验。雪浪山皮筏运动是江苏境内唯一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水上项目,河道长2000余米,落差100余米,畅游期间,游客尽情享受亲水激情的乐趣。雪浪山卡丁车拥有国家准C级赛道,赛道的走向和弯道的摆布由名家设计。卡丁车装备均是源自国外知名品牌,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太湖通航飞行俱乐部旨在为飞行爱好者构建集飞行、游览、教育、拓展、度假、购物、娱乐为一体的航空体验平台,它将与生活、旅游、休闲融为一体,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航空事业。

遇见你:薰衣草花海之约。在薰衣草盛开的季节,也正是人们向往浪漫的时节,今年你还有幸参加一场《遇见你,薰衣草之约》活动。每当花开风吹起时,一整片的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层层叠叠地上下起伏着,甚是美丽。在你我之间,只差一个薰衣草的距离。现在机会来了,在观赏薰衣草的偶然间,遇到一个你心动的他(她)不特地营造相约场景,但内心却有共同期盼。

为了方便广大游客,今年熏衣草季雪浪山有如下公交线路:157路,133路,105路,128路,395路。均在横山寺(雪浪山生态园)站下车,抵达雪浪山景区东大门。浪漫薰衣草,爱在雪浪山

了解更多详情http://ad.inewpower.com/s/c1adl7

消息来源:无锡市雪浪山生态景观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