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E LOM成都首店入驻IFS 奢宠“发光”之旅臻耀启程

EVE LOM
2021-12-28 16:42 4069

上海2021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12月,源自英国的高端SPA级奢养护肤品牌EVE LOM门店相继入驻成都IFS、北京连卡佛,以“发光”之力点亮两地地标,并邀请消费者于极具英式优雅的购物空间中尊享EVE LOM独有的洁颜护肤奢养体验,感受EVE LOM传承多年的“肌肤根源健康,发光肌从清洁开始”护肤哲学。此外,近日,EVE LOM也于广州瑰丽酒店开启SPA级护肤私享会,邀请尊贵嘉宾探索EVE LOM别具一格的身心SPA级护肤之旅,舒享护肤之悦。


IFS新店盛大开业 带来“发光”力量

自诞生之日起,EVE LOM始终坚信“肌肤根源健康,发光肌从清洁开始”这一护肤哲学,坚持打造天然健康的SPA级奢养护肤产品,让每一位女性享受护肤的愉悦,轻松拥有发光肌。作为英国高端SPA级奢养护肤品牌,EVE LOM在探索肌肤璀璨新生奥秘的旅途中,也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线下空间的奢华体验,遴选全球顶尖百货开柜,相继入驻世界享誉盛名的Harrods百货及Liberty London,EVE LOM始终坚持传承并不断创新,持续开辟崭新天地。

12月20日、12月22日,EVE LOM新店先后于成都IFS、北京连卡佛盛大开业,开业当日多位美妆护肤博主受邀齐聚店中,一同感受品牌的灵感魅力。EVE LOM两地新专柜的设计以纯白色为基调,香槟色装饰与大理石柱交相辉映,简约的现代感布景环绕四周,整体格调优雅洁净。步入店中,各空间区域悉心陈列着EVE LOM的护肤产品,吸引现场来宾驻足欣赏。值得一提的是,两家专柜还新增了SPA奢宠护肤体验区域,每一位尊贵来宾都能在店内深入感受品牌源自英伦庄园的发光魅力,尊享手部护理,开启精致仪式感的奢宠护肤之旅。


此次EVE LOM成都IFS及北京连卡佛新店开业,是品牌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溯源之旅”,是至美奢享服务的魅力邂逅。开业期间莅临EVE LOM成都IFS及北京连卡佛店铺,消费者不仅能获得专业肌肤护理咨询、了解最新产品资讯,还能尊享体验EVE LOM水润柔肤、亮采洁净SPA服务,真正体会健康卓效的肌肤护理流程,亲身感受肌肤绽放光采、焕如新生。

瑰丽VIP私享会 奢享SPA级护肤之悦

EVE LOM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专业卓效的SPA级护肤体验, EVE LOM 携手广州瑰丽酒店举办的VIP尊享会也于近期启幕。10月12日,EVE LOM特邀国际知名水疗专家张轶、美妆护肤博主、美妆行业资深媒体人、多位尊享客户齐聚广州瑰丽酒店,诠释健康养肤的理念,于奢华静怡的私享护肤氛围中,探寻EVE LOM的发光肌奥秘。

作为华南区最高酒店,广州瑰丽酒店矗立于天河区中心,高空之中可尽览珠江旖旎景致。活动现场,柔金与纯白搭配的装饰熠熠生辉,EVE LOM专属的鲜嫩花束茵然绽放。美景与美食簇拥下,来宾沉浸于EVE LOM打造的惬意时空,欣然开启一段愉悦享受的“身心SPA级护肤”发光之旅。


私享会上,EVE LOM还特邀亚洲水疗颁奖会及世界水疗和健康颁奖会评委会专业评审张轶老师,在现场与VIP贵宾分享专业级SPA护肤手法,讲述EVE LOM数款明星产品的珍贵成分与使用手法,让来宾们感受SPA级奢护的特别之处。此外,在活动现场还设有Asaya Active瑜伽课程与永生花DIY插花区供来宾释放身心压力,让来宾们在EVE LOM私享会上从内到外纵享肌肤焕新的愉悦。

成都IFS、北京连卡佛新店的重磅开业,以及广州瑰丽酒店SPA护肤私享会,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纵享奢华的护肤之旅,更将EVE LOM“肌肤根源健康,发光肌从清洁开始”的奢养护肤哲学带给成都、北京、广州三地独具品味的爱美人士。未来,EVE LOM期待与更多消费者一同开启奢宠发光肌之旅,探索肌肤发光的秘密,让每一位女性享受护肤的愉悦,绽放闪耀光采。

消息来源:EVE L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