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開”全日制餐厅自助晚餐正式亮相

深圳2021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不断升级宾客的居停体验,酒店“開”全日制餐厅的自助晚餐将于2021年12月31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鲍”罗万有主题自助晚餐
“鲍”罗万有主题自助晚餐

酒店首次亮相的自助晚餐以“餐桌黄金,海珍之冠”的鲍鱼为主题。琳琅满目的各式美馔佳肴中包括鲜美海鲜、中西式热菜、老火汤都能品尝到鲜美嫩弹的鲍鱼,可谓“鲍”罗万有。宾客将于“開”全日制餐厅享用到数十款美味菜肴,不仅包括精心熬制的养生炖汤鲍鱼红枣老鸡汤、锅气十足的香辣鲍鱼鲜虾蛤蜊煲及各式鲜活海鲜烹饪,更有飘香惹味的中东烤肉、令人垂涎三尺的烤整只小黄牛腿、泰式美食冬阴功海鲜汤及泰式咖喱鸡,让宾客体验难忘的美食探索之旅。同时,宾客亦可品尝到鲜美丰富的优质海鲜包含老虎蟹、鲍鱼及阿拉斯加蟹脚等。而特色意式鲍鱼面档、主厨派送四头鲍扣米饭以及铁板上滋滋作响的海鲜及肉串更是不容错过。

主厨秘制四头鲍鱼扣米饭
主厨秘制四头鲍鱼扣米饭

精致又美味的甜点自助、各式口味的进口冰淇淋以及备受宾客赞誉的海南清补凉,将为宾客的周末悠闲时光增添一抹甜蜜。为满足酒店宾客需求的多样化,自助晚餐时段将不限量提供红白葡萄酒、精选啤酒和软饮,将平日的繁忙与疲倦彻底卸下。餐厅还贴心设置儿童角,迷你鸡肉汉堡、鸡米花、酸奶及棉花糖等美食一应俱全,为小朋友们呈现欢乐时光。

秘制烤小黄牛腿
秘制烤小黄牛腿

自助晚餐将于每周五及周六晚餐时段开放,旨在让宾客与亲朋好友纵享周末时光。“開”全日制餐厅周末自助晚餐原价为人民币488元每位,酬宾价为人民币308元每位。

消息来源: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