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唯达宣布获批配电网单相自动化多项专利

配电网的单相故障定位、隔离和服务恢复 (FLISR) 以及电压损失 (LOV) 恢复可减少客户电力扰动频率和停电时间。
G&W Electric
2021-12-15 21:35 3382

伊利诺伊州博林布鲁克2021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始创于1905年的全球电力设备供应商吉唯达(G&W Electric)今日宣布获批配电网单相故障定位、隔离和服务恢复(FLISR)专利,通过仅隔离受故障影响的单相进一步提高可靠性指数。

单相FLISR为公用事业行业最常见的单相线路接地故障提供了解决方案。在采用三相FLISR的情况下,即使特定故障仅涉及一个或两个相位,受影响电源线上的所有客户均会被中断供电。

单相FLISR技术提高了电力可用性和可靠性,使公用事业公司能够自动重新安排电力线路,最大限度地减少受停电影响的客户数量,并将停电时间从几小时缩短到几秒钟。

吉唯达董事长兼所有者John Mueller表示:“最近,通过FLISR和电压损失(LOV)系统自动重新配置电网的想法已经成为电力供应商实现其可靠性目标的主要手段。” 在迁移到单相自动化的过程中,我们能够支持实现更高的可靠性目标,并为电力系统可靠性设定新的标准,同时提高客户满意度。”

传统上,FLISR和LOV系统以三相方式执行;然而,向单相操作过渡可以为公用事业公司提供一种在系统可靠性方面实现增量和可持续增长的途径。吉唯达提供FLISR技术的最新创新,比如单相自动化,以帮助公用事业部门缩短停电时间并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电源。

“这些专利将使吉唯达能够进一步开发单相技术,并继续提供FLISR自动化领域的最新产品,”Mueller补充道。“单相自动化不仅提高了可靠性,而且在配电指标方面也提高了安全性。事实上,在将单相用于操作和系统时,围绕三相负载的许多问题和担忧就会得到缓解。”

要了解有关单相FLISR的更多信息,请 访问https://www.gwelectric.com/products/power-grid-automation/fault-location-isolation-and-service-restoration/

### 

关于G&W Electric
G&W Electric始创于1905年,公司用创新的电力解决方案和产品助力全球电力事业。随着20世纪初期第一款可分断电缆终端设备的推出,G&W Electric开始成为家喻户晓的企业,提供创新的工程解决方案满足系统设计者的需要。秉持永恒不变的客户满意承诺,G&W Electric在全球赢得了产品质量高、服务质量好的美誉。有关G&W Electri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他们的新网站:www.gwelectric.com。在Twitter @GW_Electric 和 LinkedIn上关注G&W Electric。

消息来源:G&W Elect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