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W Electric全新Teros重合器

G&W Electric
2021-11-10 09:20 2127

此全新的智能解决方案可提高电网的可靠性、弹性,可降低停电风险,并可轻松集成到现有电网中 

伊利诺伊州博灵布鲁克2021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始建于1905年的全球电力设备供应商G&W Electric,今天宣布推出Teros™重合器,供应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市场。这款新的Teros重合器在各种应用中的配置灵活多样,它设计用来改善系统的可靠性和电网的弹性。这款新的重合器为架空配电线路上的临时故障提供过流保护,减少长期系统停电。

G&W Electric董事长并所有人John Mueller表示:“电网可靠性影响着全球每个人——从普通家庭到整个工厂和整个电信系统。不仅影响了便利,还影响了经济。为了更好地缓解电力中断,设法实现可靠的电力服务,改进重合器的技术确保少发生大范围停电变得至关重要。如今,重合器对电网的可靠性是不可或缺的。”

这款新的Teros重合器具有各种优势,并适合大多数配置,尽管国与国之间的要求差距巨大。无需油或SF6,Teros重合器无须例行性维护,提高了人员安全。固体电介质和电子控制,Teros通过了可靠负载开关和过流保护现场测试。无论是希望改进还是扩大电网系统和能力,Teros都可提供现场即用设计的电力设施,用于新的和现有的电力系统。

Mueller补充道:“随着人口不断增长,对可靠电力的要求越来越严,再加上建设的兴起、技术的依赖以及气候变化的影响,电力企业正奋力节省客户的开支,并减少频繁停电带来的不便。重合器已经成为全球市场配电网络扩展和现代化以及提高电力可靠性的解决方案。”

Teros系统设计用来减少架空系统上(包括主配电线路、配电支路和变电所)停电的次数、频率和时长。重量轻、紧凑,Teros现场即用的设计提供了所有必要的支架、避雷器和变压器,便于安装。此外,这种新的重合器做好了电网自动化,简化了未来对自动化的要求。

如需更多地了解全球面临的电网弹性问题,请下载G&W Electric的最新白皮书,题为《重合器:通过在架空线路上提供高质量的过流保护,保障电网可靠性、减少系统停电、增加可靠性》。

要了解有关Teros系统重合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welectric.com/teros

消息来源:G&W Elect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