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携手百位设计师共同探讨低碳城市理念

桦榭中国
2010-08-04 13:32 3013

-- 有机城市 绿色生活

上海2010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日,由全球领军的出版集团桦榭中国旗下《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杂志主办的“有机城市,绿色生活“设计师高峰论坛正式拉开序幕。国内外百名设计师齐聚一堂,本次论坛邀请到5位建筑与设计界的权威大师主讲,包括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潘朝阳(Raefer Wallis)、吕永中、张智强、王晖、以及陈光雄先生,与《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杂志主编颜宓女士及编辑团队,共同探讨城市化进程中的环保理念,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作为品位居家的必选杂志,不仅带给读者来自世界顶级设计师的创意设计,而且更多激发个人想象力与创造力,在设计中看见对未来生活的渴望。本次活动特别响应“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2010上海世博会主题,通过探讨个人居住小空间与城市生活大空间的联系,倡导环保节能的绿色生活方式。论坛的整体议题从中国园林的古老智慧延伸到未来生态城市,从个人的生存空间拓展到会呼吸的建筑,共同探索人居生活空间与低碳城市建筑的紧密联系。

五位主讲人的案例按照时空顺序,从不同角度诠释低碳环保。首先,中国原创设计师代表之一、涉足建筑、室内、家具及产品等多个领域的上海设计师吕永中主讲的“徽派民居中朴素的生态环保理念”,告诉我们“文化乃是自然的文化”;接着空间设计“家庭变压器”的创造者香港设计师张智强的“空间功能感/节约空间/各国酒店的优秀环保居住体验”和北京建筑师王晖的“国内环保建筑设计案例”,让大家回归当下,开始思考个人生存小空间与城市大空间的联系;然后,台湾建筑师陈光雄主讲了“微气候科学分析与节能减碳的设计关系”;最后,中国第一家碳中性设计酒店 URBN 的建筑师潘朝阳(Raefer Wallis)则为我们介绍了当下的生态设计现状,以及一些经典案例。

《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杂志中文版主编颜宓女士表示:“正值2010上海世博会,我们主办‘有机城市,绿色生活’论坛的初衷是向读者传递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方式。从城市建筑到家居生活,每个人的生活与周边环境都是密不可分的,我们希望和倡导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使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深入人心,实现每个人与城市环境的长期和谐共存。”

编辑备注:

《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是品位居家的必选杂志,全球共25个版本,以创新、有型、潮流为诉求,定位于那些对家居装饰有热情的设计师、专业人士以及爱好者。《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全球一致的编辑宗旨为“不是凭借技巧,而是通过家居装饰表现个人风格”。将个性、品位、生活方式和经历融合在不同风格、不同效果和不同时代中,充分体现对生活的热爱。依托丰富的资源以及强大的国内编辑团队,杂志为读者呈现当季最流行居家风尚,分享来自顶级设计师家居装饰的建议,介绍全球知名设计品牌、设计师,以及颇具潜力的设计新秀,为中国设计界提供多元的设计思想,激发读者灵感,关注并深入理解品牌内涵。《ELLE DECRATRION 家居廊》诠释最新创意,展现高雅风格,引领家居潮流。它带给读者的不仅仅是来自世界顶级设计师的创意设计,而是更多地激发个人想象力与创造力,如何在“家”的舞台上演绎时尚潮流,将创意融入生活,从而满足对精致审美的追求。

消息来源:桦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