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啤酒花供应商在比利时建立新的欧洲营运中心

Yakima Chief Hops
2021-12-08 10:00 4155

比利时蒙圣吉贝尔2021年12月8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华盛顿雅基玛的种植商拥有的最大啤酒花供应商Yakima Chief Hops(YCH),已完成在比利时最先进的存储仓库建设,以更好地服务于全球酿造社区。

2021年12月7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球酿造社区,种植商拥有的最大啤酒花供应商Yakima Chief Hops完成了比利时最先进的设施建设,其中拥有一个冷藏仓库、体验酒吧、家酿酒生产线和1800块太阳能板阵列。
2021年12月7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球酿造社区,种植商拥有的最大啤酒花供应商Yakima Chief Hops完成了比利时最先进的设施建设,其中拥有一个冷藏仓库、体验酒吧、家酿酒生产线和1800块太阳能板阵列。

30多年来,Yakima Chief Hops一直为世界各地的酿酒厂提供优质啤酒花。YCH开发了市场上一些最先进的产品,已成为全球啤酒行业创造和创新的推动者。

向欧洲的扩张将大大改善YCH的客户体验,包括更多地使用其广泛的产品和品种组合,以及提升物流和加快向酿酒厂客户供货的交付时间。

YCH Europe董事总经理Denis Gayte表示:“在欧洲建立基地证明了YCH直接为全球酿造客户提供最高质量啤酒花的承诺。我们的新设施确保我们在美国太平洋西北部种植的啤酒花可以存储在欧洲,并以最佳的状态交付给客户。”

该仓库位于蒙圣吉贝尔,占地6600平方米,包括可存放多达8800盘啤酒花的冷库、办公空间、一个体验酒吧和一个游客中心,客户可以在这里通过YCH产品了解啤酒花和品尝啤酒。YCH还投资了一条家酿酒生产线,以便能够为家庭和微型酿酒厂提供小包装的高品质啤酒花。 

该设施的设计还考虑到了可持续性,安装了1800块太阳能板阵列,可产生750MW的电力,约为这座建筑总能耗的一半。这里的绿色建筑、设计和运营计划均以废弃物转移、水资源保护和内部空间的健康为中心。这座建筑使用可再生能源,采用能效更高的设施,以便减少能源和水资源消耗。

对YCH产品感兴趣的欧洲酿酒商可以访问EUsales@yakimachief.com

关于Yakima Chief Hops

YCH是一家100%由种植者拥有的全球啤酒花供应商,以建立啤酒酿造商与家庭啤酒花农场之间的联系为使命。经过30多年的经营,我们已不仅仅是一家啤酒花供应商。我们是创新、质量和客户服务领域的领先机构。作为酿酒企业的原料供应商,我们提供基于解决方案的产品和业内领先的研究。我们倡导可持续性和有意义的社会事业,致力于支持我们周围的环境和社区。https://www.yakimachief.com/

 

消息来源:Yakima Chief Ho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