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约两载 万中有你|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点亮两周年序幕

三亚2021年12月4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3日,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成功举办圣诞点灯仪式,当晚住店客人及重要来宾欢聚酒店大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点灯仪式意义非凡,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自2019年12月28日开业至今已历经两年时光,12月正值酒店贰周年季,点灯仪式作为贰周年的序幕,正式宣告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相约两载·万中有你】贰周年主题活动拉开帷幕。同时,本次贰周年季,酒店与雅诗兰黛旅游零售及CDF免税城进行合作,推出三方联名圣诞树,联名下午茶,致力于带给客人更多惊喜。

驻店经理赵华先生致辞
驻店经理赵华先生致辞

 

点亮周年季
点亮周年季

以甜美缤纷的糖果奇幻店铺为灵感的联名圣诞树立于酒店大堂中央藏书阁,红白色调的圣诞装饰点缀整个大堂。除此之外,现场还设有圣诞传统精美小食、树根蛋糕等,融入浓厚节日氛围。伴随着酒店马戏团S秀高跷迎宾、唱诗班及乐队的暖场表演,点灯仪式正式开始,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驻店经理赵华先生进行了致辞,他表示了对现场来宾的热烈欢迎及感谢,对年末节日的美好祝愿,并向来宾分享了贰周年活动讯息。接下来,在现场来宾齐声倒数中,赵华先生与酒店业主代表彭团结先生将承载着期望及祝福的字母J 和W组合,点亮周年季,开启圣诞树灯光秀。

联名圣诞树
联名圣诞树

点灯仪式落下帷幕,但贰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才刚刚开始,接下来酒店还将从【自然奇遇、焕活体验、客户答谢、焕新启程】五个篇章讲述周年故事及理念,谱写贰周年精彩华章。了解更多详情及预订可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