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功人力斩获2021年度全球最具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2021-12-02 18:19 4063

上海2021年12月2日 /美通社/ -- 12月2日,2021中国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第十四届)暨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第十三届)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举办。在本次颁奖盛典上,成功人力资源集团荣膺“2021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 -- 年度全球最具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项,再次彰显了成功人力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卓越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是由第一资源自2009年发起、旨在表彰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为各行业企业提供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指标,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步和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蓬勃发展。“先锋”一词源于对突破、创新、颠覆的鼓舞与推崇,成功人力在数百家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自2004年成立以来,成功人力资源集团始终致力于成为更懂中国的全产业链人力资本专家,以专业与科技赋能人力资源、帮助企业激发组织效能。

十余年来,通过不断优化产品、提升服务,成功已打造了以大数据为基础的人事代理、岗位外包,制造业流程外包、灵活用工等服务的一体化人力资源综合生态圈,为覆盖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餐饮零售等30多个行业的3000余家企业提供了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并打造了以悠客为代表的数字化、智能化的灵活用工综合服务平台,引领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变革,推动产业持续高效、良性发展,形象的诠释了行业“先锋”的定义。


本次获得“年度全球最具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项,亦反映了成功人力的全球化发展战略获得了行业的认可。作为与全球生产活动及价值创新高度关联的行业,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全球化是中国全面走向全球化的必由之路,中国也必将成为全球新的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地。成功人力正积极布局海外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深厚潜力必可化为磅礴动力。

对于行业及社会的认可,成功人力将带着这份鼓励,继续深耕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紧跟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与全球化快速进程的步伐,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体验,为科技助力企业发展持续贡献“先锋”力量。

消息来源:成功人力资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