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初心未变,养乐多“益”心守护国人肠道健康

2021-12-01 09:24 4113

上海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2021(首届)微生态科学-从疾病到健康国际研讨会暨2021(第七届)肠道微生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学术部的李旸科长在会上分享了“益生菌干酪乳杆菌代田株(LcS)的最新肠道功能调节研究”成果报告。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学术部的李旸科长现场分享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学术部的李旸科长现场分享

科研科普齐头并进 让益生菌进入千家万户

会上,李旸科长介绍了养乐多与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合作开展的共同研究项目《含干酪乳杆菌代田株的发酵乳对抑郁症患者便秘的影响: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试验》,已正式发表于《Nutrients》杂志。该研究结果表明,每天持续补充LcS(干酪乳杆菌代田株)9周后,可以增加抑郁症合并便秘人群的排便次数,排便不适感、痛感等便秘相关症状明显缓解。此前,已有一些研究证实了LcS在缓解便秘方面的有效性。 

事实上,早在20世纪初,养乐多集团的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就提倡“预防医学”、“健肠长寿”,他成功强化培育出能够抵抗胃液和胆汁,活着到达人体肠道的乳酸菌并应用于产品中。作为一家成立近九十年的老牌知名饮品企业,养乐多一直专注于益生菌对于人体健康可能性的探索,位于日本和比利时的研究所,专门从事益生菌的研究与开发,深耕生命科学领域。

2002年,养乐多正式来到中国大陆市场,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养乐多持续联合多家医疗机构和高校对于“干酪乳杆菌代田株”专门开展了多项功效性研究,为展示益生菌的有效性提供了充分的科学论证。

养乐多
养乐多

与此同时,养乐多还在坚持不懈地向公众科普益生菌的健康理念及肠道健康知识,包括在“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等多个重磅级行业会议上积极科普肠道健康知识,以更深入的层面推动公众了解肠道健康知识,引起对自身肠道健康的关注。

严把产品质量关 确保每一瓶养乐多安全放心

经过在中国大陆地区近二十年的耕耘,养乐多已拥有50家分(子)公司,以及6家生产基地,为了能让消费者及时享用到更新鲜、健康、美味的产品,养乐多一直坚持当地生产、当地销售的原则,并在每一家养乐多工厂都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标准化的生产流程和品质管理。从原料进口、菌种培养、调和、容器成形、充填、出库到流通每一步都进行近乎苛刻地把控,也正是对于产品品质全程的高标准要求,养乐多在2020年获得了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星钻企业”的最高荣誉。

养乐多获得第九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星钻企业”
养乐多获得第九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星钻企业”

未来,养乐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的产品,积极开展科研合作,探究益生菌在更多人群中的积极作用,继续坚持科普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及益生菌健康理念,以提升公众的肠道健康意识为己任,为“健康中国2030”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