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高级定制护肤品牌 BIOLOGIQUE RECHERCHE 荣膺 SPACHINA年度大奖

Biologique Recherche
2021-11-30 15:30 3894

北京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堪称水疗界“奥斯卡”的中国养生与水疗颁奖盛会圆满落下帷幕。经SpaChina团队、专业评委和观众多方参与评选,来自法国巴黎的高级定制护肤品牌Biologique Recherche凭借其卓效产品 -- 臻璀致颜钻石面霜荣膺年度水疗产品大奖。作为亚洲Spa水疗行业颇具影响力媒体,SpaChina将全球高端水疗品牌汇聚于此,秉承为读者及消费者引导高品质健康生活为宗旨,此次颁奖盛会旨在评选出中国水疗行业的杰出领袖和行业先锋品牌。

嘉宾 Mr.Graham Earnshaw 为 Biologique Recherche 品牌大中华区总经理 Jessie Zhang 女士颁奖
嘉宾 Mr.Graham Earnshaw 为 Biologique Recherche 品牌大中华区总经理 Jessie Zhang 女士颁奖

作为Biologique Recherche针对肌肤衰老研究的重大革新成果,臻璀致颜钻石面霜(La Grande Crème)其革新的专利配方 EpigenActiv©可作用于肌肤的老化过程,并促进细胞更新,达到再生、丰盈、 紧致、抗皱、淡斑和保护的六大功效。

Biologique Recherche 品牌臻璀致颜钻石面霜
Biologique Recherche 品牌臻璀致颜钻石面霜

测试者经使用一个月后的反馈:

- 82% 以上皱纹和细纹显著减少,肤质细腻 

- 82% 以上色斑明显淡化、肤色均匀 

- 86% 以上肌肤更年轻、充满光泽 

- 90% 以上肌肤提升紧致,面部线条更清晰

关于品牌

40 多年前,Biologique Recherche 实验室正式诞生。生物学家 Yvan Allouche和夫人 -- 理疗师Josette Allouche用他们的专业和热情,共同创建了Biologique Recherche 品牌,在护肤市场展开了一段独特且富有远见的新征程。根据独特的“肌肤即时状态©”理念,始终坚持以“重新定义高级定制”的护肤理念提供品牌的核心技术和服务,将医学与定制化护肤疗程相结合,以精纯、高浓度、近乎原材料的复合配方和严谨的疗程设计为基石,成就了 Biologique Recherche 护肤理念的卓越功效和盛名。

纯正高效·值得信赖是 Biologique Recherche品牌护肤产品的核心:

  • 高度复合的配方和高浓度植物、生物海洋或生物科技萃取,平均含量超过 20%。
  • 无合成香精及人工色素,维持配方的完整性并降低致敏现象。
  • 冷凝萃取工艺,最大限度保留活性成分的原始结构及功效。
  • 高品质原料成分,确保上乘的质量和效果。

各产品发挥协同功效,配合独特纯正的按摩手法,以及 Remodeling Face©全效仪的专利提升效果,诠释 Biologique Recherche 品牌卓越的个性化定制护理。

法国 Biologique Recherche 巴黎旗舰店护肤中心
法国 Biologique Recherche 巴黎旗舰店护肤中心

如今,随着Biologique Recherche 品牌正式运营中国市场,将为更多追求功效和个性化的人士带来健康护肤的高定体验。

消息来源:Biologique Recher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