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u Hospitality利用Nobu Hotel and Restaurant Roma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

Raisshaimase Roma! Nobu Hospitality利用Nobu Hotel and Restaurant Roma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
Nobu Hospitality
2021-11-30 14:17 3122

纽约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由Nobu Matsuhisa、Robert De Niro和Meir Teper联合创立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Nobu Hospitality很高兴地宣布其在意大利推出第一家酒店和第二家餐厅。

 

Nobu Hotel and Restaurant Roma由Grand Hotel Via Venet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arlo Acampora和Nobu Hospitality(负责主导此次将豪华大酒店转型为Nobu酒店和餐厅的工作)合作推出,预计将于2022年夏季首次亮相。

Nobu Hotel Roma位于罗马历史悠久的中心区,坐落在独特且举世闻名的威尼托大街上,距离风景迷人的博尔盖塞别墅公园、巴贝里尼广场、特莱维喷泉和西班牙广场只有很短的步行距离,是由两座19世纪建筑物合并而打造出的一座能够纪念其悠久历史过去的现代杰作。Nobu Hotel Roma集豪华酒店和充满活力的生活空间于一体,拥有122间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500平方米的Nobu套房、景色壮观的绿色屋顶露台、室内和室外会议空间、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城市水疗中心、最先进的健身中心、提供24小时室内餐饮的Nobu餐厅以及可享受世界级音乐的独家俱乐部休息室。Nobu Hotel and Restaurant Roma将以生态友好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打造客户体验。

Grand Hotel Via Venet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arlo Acampora表示“Nobu令人难以置信的奉献精神、Meir的激情、Bob远见以及他对意大利的无限热爱,再加上TrevorStruan卓越的领导才能以及整个管理团队的专业知识,将在全球酒店业中打造一场激动人心而又独树一帜的开幕式。我很荣幸能与Nobu为合作伙伴,我们在质量、服务和卓越方面有着相同的价值观。今天在这里,我已无法掩饰我对日本及其独特好客文化的热爱。因此,我欣然地为意大利首家Nobu酒店打开了‘永恒之城的大门。Nobu Roma拟提供的非凡体验是罗马人和国际游客深切需要的东西,同时我们也都清楚,我们对于未来客户负有巨大的责任。

Nobu Matsuhisa、Robert De Niro和Meir Teper表示:罗马是世界美食中心,也是Nobu品牌的理想场所。我们很高兴能与Carlo Acampora合作开展这一令人兴奋的项目,并将知名的Nobu美食带给罗马居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我们与Carlo有着许多共同的价值观,特别是对热情好客的重视。罗马是文化、艺术、时尚和历史建筑的非凡组合体。 因此,我们现在很荣幸能够通过本次激动人心的开幕式,成为这座永恒城市的一部分。 

Nobu Hospitality首席执行官Trevor Horwell表示伙伴关系和持久关系需要时间和投资,而我们的毅力在今天得到了回报。就个人而言,我非常自豪和兴奋地欢迎我们与Carlo的新联盟。他的理念和价值观不仅与我们自己的理念和价值观密切契合,而且我们有着共同的梦想和愿望,那就是要创造一些非凡的东西,给整个罗马社区留下积极的印象。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