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 护童集团儿童学习桌椅专利授权累计突破280项

2021-11-30 11:56 3187

杭州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前瞻产业研究院《2022年中国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全景图谱》正式公布,受到国内各大媒体及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广泛关注。该图谱就儿童学习桌椅定义、国内行业发展、市场规模、竞争格局、发展态势及未来趋势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与总结。

除上述内容外,图谱还分析了目前全球儿童学习桌椅专利申请相关情况。据统计显示,2010-2019年全球儿童学习桌椅行业专利申请数量呈现波动增长态势,2020年全球儿童学习桌椅行业专利申请数量较2019年基本持平,为1520项。

作为国内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创始企业,护童集团截止2021年11月25日已累计授权286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01项、欧盟外观专利4项。根据护童官方信息显示,护童集团的2项发明专利分别为可调座深座椅的靠背结构(中国发明专利,ZL201510078207.5)和可无极调节的桌面板角度升降器及学习桌(中国发明专利,ZL201610794056.8),均为儿童学习桌椅核心技术的发明专利。

护童集团专利证书(部分)
护童集团专利证书(部分)

事实上,早在2009年,护童集团就首创了“L型面板”设计(中国外观设计专利,ZL200930131615.8)、“一字型面板”设计(中国外观设计专利,ZL200930131614.3)和“反L型面板”设计(中国外观设计专利,ZL200930131616.2)并获得国家专利授权,上述专利涵盖了当前主流学习桌的桌面形态,其中,ZL200930131615.8专利面板的设计非常符合中国儿童右侧学习、左侧取物及父母左侧伴读的习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用上述设计带来的益处,护童于2013年选择放弃这几项核心设计专利权。目前,相关面板设计已几乎被行业全部品牌所采用。

护童DL吉象系列电动升降学习桌
护童DL吉象系列电动升降学习桌

国内儿童学习桌另一项标配技术就是手摇式易升降系统。这项技术也是护童集团于2009年率先创新应用于学习桌的,儿童书桌从此之后就成为了易升降多功能的专业学习桌,真正做到了儿童书桌随着孩子身高不断成长而不断升高,适用于1.1-1.8米任意身高孩子。

护童DS系列学习桌前置手摇升降
护童DS系列学习桌前置手摇升降

为了让更多孩子能够用上健康合身的可升降桌椅,护童在此后十余年持续向社会免费公开、推广易升降系统的人机尺寸、功能参数、性能指标等。正因如此,近年来国内部分儿童用品、办公家具等品牌才得以采用手摇升降技术,不断推出或代加工儿童学习桌。

领导品牌不是称号,更多的是责任,是对用户、对行业、对社会的责任。十多年前,护童成为国内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始创品牌,就意味着要代表行业承担开创和探索的责任,不断深挖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十多年来,护童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也一直用行动在说话,始终坚持科研创新,并为用户坚守更高质量标准,引领行业良性发展。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