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tografiska宣布增设三家新场馆

CultureWorks
2021-11-26 21:00 5338

国际摄影博物馆将分别于2022年和2023年开设新的场馆,届时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艺术博物馆

纽约2021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Fotografiska今日宣布即将在德国柏林(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上海(2022年第三季度)和佛罗里达州迈阿密(2023年第二季度)增设三家新场馆,通过多项措施使其在场馆数量、每年推出的展览数量与总规模等方面,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艺术博物馆。现有场馆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2010年)、美国纽约市(2019年)和爱沙尼亚塔林(2019年)。


CultureWorks执行主席Yoram Roth表示:

摄影是一种极具交流意义的媒介,可以超越语言、国籍和艺术知识方面的障碍。观赏者站在照片前,就可以产生意义和情感联系。长期以来,我们的愿景是在国际范围内扩大Fotografiska,我们迫不及待地要与世界各地具有文化好奇心的受众分享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 

CultureWorks首席执行官Josh Wyatt表示:

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这些神奇都市中最才华横溢的建筑师、设计师和馆长团队合作。每一个新的目的地和标志性空间都将通过我们的编排、展览、酒吧和餐厅,反映出当地文化、精神品质与本土情怀。我们期待为访客和快速扩大的全球会员社区创造真正难忘的体验。 

这三个新场馆将沉浸式摄影展览空间与令人愉悦的文化活动、会员计划、充满活力的餐饮设施以及精心策划的博物馆商店结合在一起,会进一步巩固Fotografiska为现代世界提供博物馆体验的地位。博物馆重视并追求在具有文化特色的城市中、在富有历史魅力的周边环境中,以及在能够进行开创型适应性再利用的标志性建筑中开设新的场馆。

在推行全球扩张计划之前,博物馆与私人工作和社交空间NeueHouse完成合并,并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了其母公司CultureWorks。

Fotografiska柏林场馆 

边:Mitte
项目公司:Herzog & de Meuron(Kunthaus Tacheles的户外屋顶扩展和对Am Tacheles周边的开发计划);Studio Aisslinger(建筑内部)
原始建筑:1908年
积:5.8万平方英尺(5400平方米)

Fotografiska柏林场馆将在米特区曾被称为Kunsthaus Tacheles的大楼内开放。1990年,一个艺术家组织接管了这座建筑,使其免于被拆除的命运,并将这座建筑改造成一个颇具叛逆风格的开创性和独立性思想与表达的体验式中心。通过采用意第绪语中的“Tacheles”一词(意为直言不讳),这座建筑标志着**倒塌后的文化革命,并在该市历史上最著名的艺术家和活动家“蹲坐创作”事件之后成为一处历史地标。

Fotografiska将占据整座大楼,其中包括三层的展览空间、一个餐厅、活动场所、小餐馆、面包店、休息室和屋顶酒吧。这座建筑的内墙尽是其90年代艺术家住客们留笔的标志性涂鸦作品,Fotografiska将保护这些艺术品并将它们融入这座新翻修的建筑中。

开幕式目前定于2022年秋季举行,首次展览时间表将于明年初公布。

Fotografiska迈阿密场馆 

边:Allapattah
项目公司:David Rockwell/Rockwell Group(馆内和馆外建筑)
原始建筑:1946年
积:4.2万平方英尺(3900平方米)

Fotografiska迈阿密场馆将坐落在Allapattah(援引赛米诺语“短吻鳄”一词)色彩丰富、文化多样的街区,位于温伍德西部。

Rockwell Group将领导完成Fotografiska新场馆的内部与外部翻新:这是一个建于中世纪的仓库,最初由一家门制造商使用,而后被用作市场与杂货分销中心。博物馆占地面积达4.2万平方英尺(3900平方米),将配备中央户外庭院和屋顶花园等独特的设计元素,毗邻Superblue和Rubell博物馆,为该地区赢得当代艺术中心之美名做出了巨大贡献。

Mera Rubell表示:“Fotografiska的扩张对迈阿密这座城市来说是一场巨大的胜利。他们在现有地点创建的世界级博物馆体验,将融入我们与Rubell博物馆和Superblue博物馆共同创建的文化目的地。Fotografiska与该市居民和游客充满活力的多元文化特色非常契合,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Fotografiska迈阿密场馆加入社区。”

Fotografiska上海场馆 

:毗邻苏州河滨,位于静安区中心地带
项目公司:Neri&Hu(馆内和馆外建筑)
原始建筑:1931年
积:5万平方英尺(4630平方米)

上海是亚洲最具活力、引领潮流的都市之一,时尚、艺术和设计等创意行业在此蓬勃发展,上海因此将成为Fotografiska进驻亚洲的第一个场馆所在地。博物馆将在最近恢复活力并迅速发展的苏州河区域附近开放。这处占据中央地带的街区,一座沿河而建的行人漫道蜿蜒其间,大量商户和住宅鳞次栉比,生活在这里的居民安逸自在,未来还将在Fotografiska所在地1公里范围内开设新的博物馆。

Fotografiska上海场馆将落址20世纪初建造的四座历史性仓库之一,它们是国际聚居区与苏州市之间的连接点。这些仓库为上海提供了主要商品和新鲜产品,由船只通过密集的内河网络运往上海市区。

这座历史地标建筑采用了那一时期的工业设计,两座壮观的楼梯将成为这处场地的焦点所在。仓库共有四层,拥有5万平方英尺2(4637平方米)的空间,既可用于布置展览、室内和室外活动场所及概念商店,也可设立餐厅和休息室酒吧,供人们欣赏苏州河的宜人风光,一览近郊著名四行仓库的庄严肃穆。建筑由Neri & Hu操刀设计,这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跨学科建筑设计实践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以设计上海市的多个地标性建筑而闻名。

Fotografiska上海场馆计划于2022年秋季开业。

消息来源:Culture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