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world2010*夏聚焦2.0 微众时代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
2010-07-30 16:03 3752

博客-论坛-SNS-问答等应用流量超新闻-搜索-电商等的总和,用户创造网络,2.0正式超越1.0,微众时代到来

北京2010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CCI 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6月,中国互联网完成历史性一跃,用户产生的内容的流量超过网站专业制作内容流量,前者页面浏览量占互联网总量比例达50.7%,后者47.32%。博客-论坛-SNS-问答等应用流量超新闻-搜索-电商等总和。用户创造网络,2.0正式超越1.0,微众时代到来。

2010年7月22日,Adworld2010 互动营销世界*夏日,以2.0对1.0的超越为基点,聚焦于2.0微众时代的互动营销。来自网络营销领域超过600位嘉宾出席此次会议。四大主题、五大论坛的聚焦,为本届互动营销世界最丰富的内容。7 月22 日举行的 Adworld*夏,和每年1月举行的年度活动相比小而精,主题鲜明,角度更有特色。

围绕营销2.0,此次 Adworld2010*夏重点关注大事件-微传播-湿营销-跨界融合四大主题。网络营销圈细分领域的深入探讨,让近百位营销专家聚首,感知社群-对话微众-体验微力。营销2.0、微众等新营销概念的提出,为网络营销提供了前瞻性指引。Adworld2010 互动营销世界*夏,八大亮点全景解析:

亮点一:Data2010 中国互联网与互动营销数据发布:互联网总体、广告营销市场、微博、社区、网站、品牌等半年度数据在现场做了新鲜发布,市场格局、走向、热点的分析探讨助于各方优化决策。DCCI 的数据发布不同以往,在上午的互联网、互动营销数据发布环节,除了关键指标、常规市场数据的发布,广告、营销所依附的传播环境、媒体生态的中长期变化也在现场做了体现。互联网对报纸等其它媒体的超越点,社区对门户、搜索的超越点,社区品牌广告对于门户品牌广告的超越,手机应用相对于 PC 应用的关键超越点,以及各类终端的融合、移动终端的市场消长等数据都做了精彩发布。

亮点二:Events2010,首个大事件传播与营销高峰论坛,成为活动最亮眼部分。南非世界杯战场刚刚结束,另一个互联网营销的世界杯战场在此宣告最终成绩。本届世界杯期间,各家表现如何?主要门户网站新浪、腾讯、搜狐、百度,以及主要视频媒体的传播与营销在此得到了集中透视。此外,北京车展、上海世博会、南非世界杯、亚运会等今年热点事件营销也是现场值得关注的一个方面。互动论坛“大事件营销 -- 互联网价值重新定位”,重新使得各方重新思考互动营销的布局和价值。包括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百度、CNTV、优酷、酷6等在内的各大世界杯主要网络传播与营销商都聚首于此论坛,做了精彩的互动分享。

亮点三:Social 2010 ,“微众”成最新营销名词,微博之力发力全场。国内第一次微博发展高峰论坛在此次互动营销世界上举办,各家微博服务商、知名微博博主、4A、品牌广告主,在此四方对话、精彩碰撞;除了“微内容- 自组织- 云传播- 湿营销”这样的大热主题,品牌广告的社区化未来也是探讨的重点;“微博引爆流行,社会化网络的第二次革命”、“市场即对话 -- 2.0 环境下的品牌营销”这两个互动论坛将微博、社区营销做了最深入的探讨。

亮点四:Cross2010, 首个跨界融合高峰论坛精彩呈现,这是Adworld2010*夏最富前瞻性的论坛。较值得关注的是其中的两个互动论坛,“跨平台、跨终端、跨网络 -- 媒介、传播、营销的跨界融合”、“跨媒介整合营销 -- 如何找到较佳市场营销组合”,在其中可电视-报纸-杂志-图书等传统媒体形态的变迁,网络视频-网络新闻-网络社区-电子书等新媒体的融合发展机会,以及手机-平台电脑-PC-电视等终端融合可能带来的巨大改变等都做了较透彻的探讨。只有跨界理解终端、媒体、应用的发展格局,跨媒介整合营销才可实行。在这个环节,CMTF 跨媒介任务小组的主要成员悉数出席,这是一个鼎力推动网络视频等领域跨媒介优化营销的虚拟合作组织。

亮点五:2010年世界杯中国网络传播受众规模数据揭晓。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在本届 Adworld 互动营销世界*夏揭晓了2010世界杯中国网络传播受众规模数据,3.94亿的数字,让大事件营销的价值重新被评估。互联网引爆世界杯,世界杯引爆互联网,这一次电视台、网络媒体、营销业者合作取得了多赢的结果。CNTV、新浪、酷6等世界杯 player 在 Adworld2010*夏的现场做了精彩的分享。

亮点六:博友互动,线上与线下的微传播、微互动。Adworld 互动营销世界*夏,社群环境下的微传播湿营销成为颇受关注的部分。除了知名博主、微博掌门、社区营销专家、4A 代理、媒体大佬,8位草根博友的出场给相关高峰论坛带来另一种的味道。

亮点七:广告营销圈第一次博友聚会,人人参与,快乐分享。Adworld2010*夏前夕,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发起了广告营销圈第一次博友聚会,仅北京地区有超过60位博友报名参加现场博友会,更多全国各地的博友在以在线的形式互动。【世界杯微互动*人人参与*快乐分享】的活动有超过600名博友参加,转发或评论,表达出自己的想法。现场参加博友聚会的朋友也代表了更多在线博友抽取大奖,用微传播分享、交流。

亮点八:i-club Who 联网沙龙. 聚会。这是Adworld 作为自下而上的开放平台,由业者自发、自主举行的兴趣小组聚会活动,以及企业新闻发布、推介专场;本届Adworld 里面,i-club Who 联网沙龙将有6 场不同主题、特色各异的沙龙聚会和发布活动。旅游营销-搜索营销-视频营销-精准营销,各种细分领域的新营销方式被逐一玩转,更有北京广告营销圈第一次博友聚会的精彩微互动。

Adworld 互动营销世界是中国互动营销、网络广告领域的标志性活动,迄今为止已经连续成功地举办了9届,是中国国内在该领域较权威、核心的交流合作平台,作为年度市场风向标,得到广告主、代理商、媒体等上中下游各方的高度重视,和广泛深入的参与。Adworld 互动营销世界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广告主协会等指导,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DCCI 为中国市场监测与网络测评权威第三方机构。

http://www.adworld.org.cn

adworld@dcci.com.cn

消息来源: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