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将首次领导“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

- 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执行局任命喀山市长担任总裁
UCLG
2021-11-24 08:41 3692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喀山市长Ilsur Metshin被任命担任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UCLG)管理总裁,将代表全球超过25万个城市、地区和大都会及其协会的利益。UCLG的成员代表着2/3以上的全球人口,191个联合国会员国中,有140个加入了该协会。 

The Mayor of Kazan, Ilsur Metshin
The Mayor of Kazan, Ilsur Metshin

Metshin的任命得到位于巴塞罗那的UCLG执行局批准,同时来自欧洲、亚洲、南北美洲和非洲的400多位市长、副市长和地区负责人加入了UCLG世界委员会。

UCLG新总裁的任命是因Mohamed Boudra博士提前辞职所致, 因为他已完成胡塞马(摩洛哥)市长的任期。根据《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宪章》,只有经选举产生的地方和区域政府官员才能领导本组织。

Ilsur Metshin在就职演讲中表示:“城市是所有转型的基础,我们的任务是帮助市政当局针对我们目前面临的挑战实施可持续的解决方案。UCLG不是一个市长组织,而是所有城市居民的组织,我们将为他们的福祉全力以赴。”

UCLG前总裁包括巴黎市长(法国)Bertrand Delanoe、伊斯坦布尔市长(土耳其)Kadir Topbash和约翰内斯堡市长(南非)Parks Tau。

Metshin在讲话中提议实现UCLG中城市和区域之间现有互动系统的现代化,并支持因当前新冠疫情而面临金融困难的小城市。

在与联合国人居署、合作伙伴大会和UCLG的合作下,Ilsur Metshin建议设立一个名为“可持续发展目标实施模范城”的奖项。

这位新任UCLG总裁表示:“我们组织中各区域、各城市和各地区办事处应在实际实施中得到同等的认可,而不是仅在高级别会议上得到宣布。

这是第一次任命俄罗斯的代表成员领导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从历史上看,前几届总裁是从该全球组织的欧洲、中东和西亚地区选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clg.org 
电子邮箱:communication@uclg.org 
关注:@uclg_org

 

消息来源:UC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