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进军日本 与日本知名连锁酒店 WMT 达成战略联盟

2010-07-27 10:51 5386

上海2010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7月27日宣布,计划今年进军日本市场,并于日前与日本知名连锁酒店公寓 Weekly Mansion Tokyo(简称 WMT)达成战略合作联盟。

双方相信,在此时推进合作,必将为打算前往上海游览世博会的日本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双方合作将以短期合作和中长期合作两种形式展开。短期合作计划包括双方网站的相互合作与推广,酒店品牌宣传、酒店设施的相互支援等。中长期合作则以双方会员的利益较大化为前提,双方会员共同享有格林豪泰与 WMT 的各项优惠促销活动,同时双方也达成以代表团访问的形式进行酒店从业人员间的相互交流与共同研修。

此次格林豪泰与 WMT 的长期战略合作旨在提高双方品牌竞争力,根据双方的实际情况追求最优共同运营模式。对于此次合作及今后展望,格林与 WMT 双方均抱有积极态度与良好愿望,双方致力于成为合作伙伴,在中国、日本以及亚洲其他地区共同打造格林豪泰与 WMT 的联盟品牌。

WMT 株式会社在1999年7月8日开展短期租赁公寓为中心的运营事业,同年10月,其名下公寓间数总量达3800间。2001年开始运营“Flex Stay”品牌,同年12月开始运营“The Mansions”品牌,逐步渗入服务公寓事业。2005年起运营“Hotel My Stays”品牌,开始进军酒店事业。在日本,WMT 已建立极高的知名度,其客户主要为企业法人与商务人士,同时也拥有众多因观光旅游、接受各种考试进修而产生入住需求的个人用户。目前,WMT 在东京首都圈中心拥有550间客房,旨在为客户“提供高便利性、高简易性、高都市中心集中性、高经济性与高生活性的酒店公寓”。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投资公司联手在中国创办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是目前跻身市场前五强的惟一全外资连锁酒店。2004年11月,格林豪泰进入中国,第一家酒店开门迎客;2008年底,格林豪泰完成全国重点城市战略布局,并实施多品牌发展策略,酒店数量增至300家,遍布中国60多座大中城市,拥有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百元贝壳酒店、格林联盟等四大产品;目前,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等1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510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260多家,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80元至280元之间。此外,格林豪泰正在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开发连锁酒店。

双方初次见面即给对方留下十分良好的印象。WMT 负责人称,格林豪泰这几年在中国尤其是长三角地区发展迅速,品牌知名度获得巨大提升,格林豪泰的迅速崛起引起了日方高度关注与兴趣。而格林豪泰一直有进军海外市场的计划,在立足本国的基础之上将连锁酒店向美国、日本、东南亚等地拓展。此次双方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联盟,无疑为双方今后的国际业务拓展打下重要基础。

关于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投资公司联手在中国创办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是目前跻身市场前五强的惟一全外资连锁酒店。

2004年11月,格林豪泰进入中国,第一家酒店开门迎客;2007年底,格林豪泰酒店数量突破200家;2008年底,格林豪泰完成全国重点城市战略布局,并实施多品牌发展策略,酒店数量增至300家,遍布中国60多座大中城市,拥有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百元贝壳酒店、格林联盟等四大产品;2009年底,格林豪泰酒店数量增至430家;目前,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等1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510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260多家,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80元至280元之间,成为全球金融危机中逆市发展的行业标杆。

格林豪泰以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酒店价格优惠,交通便利,环境安全。“开百年老店、树百年品牌”,格林豪泰致力于创建中国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树立中国连锁酒店在世界酒店业的卓越典范。

预定电话:4006-998-998(手机用户),8008-998-998(全国座机免费)

预订网站:http://www.998.com

格林豪泰,只需感受 (GreenTree Inn – Just Experience)

企业最新获奖一览:

2010年6月:荣获中国年度酒店奖“酒店集团十强”称号

2010年5月:荣获中国酒店业“金樽奖·最具竞争力精品连锁品牌”

2010年3月:入选“2009-2010年度中国酒店百强”,荣获中国饭店年会组织委员会颁发“最具影响力经济型酒店领军品牌”

2009年6月:荣获中国饭店业协会颁发“最受消费者欢迎连锁酒店品牌”

2009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

2009年3月:徐曙光董事长获“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2009年2月:荣获 CCTV 酒店榜中榜“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连锁酒店”

2009年2月:2008中国连锁榜样最具投资价值奖

2008年11月:荣获“2008中国最具价值酒店连锁品牌”

2008年10月:荣获“全球酒店品牌连锁先锋”

2008年9月:荣获“2008年度最具竞争力连锁品牌”

2008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

2008年4月: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当选“2007-2008年度中国特许企业十大优秀管理者”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