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inhua Silk Road:陕鼓集团与韩国瑞麟商社签署3.8亿美元采购协议

北京2021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11月5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上,来自中国西北地区陕西省的领先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陕鼓集团”)与韩国瑞麟商社(Sorin Corporation)签署了3.8亿美元的锌锭采购框架协议。

在双方企业代表的见证下,该协议的签署是陕西企业在进博会上推进与国际优质供应商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式成就。

陕鼓集团的此次签约,是陕鼓践行“一带一路”走出去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作为两次荣获中国工业大奖的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近年来,陕鼓集团全面走向国际化,不断壮大全球资源配置能力,成为助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重要担当。

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智慧绿色能源强企”的战略目标,陕鼓集团战略性地为全球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同时着力于打造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创新供应链体系。

目前,陕鼓集团已通过“智慧物流+供应链金融+信息化服务”,进一步拓展了海外空间。截至2021年10月,陕鼓集团进出口合同额同比增长已达179.49%。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4747.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