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常宁在进博会阿迪达斯展台畅想蔚蓝海洋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2021-11-08 10:59 4876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7日下午,在进博会阿迪达斯展区,诞生了一件创意独特的定制T恤。

这件“进博特别版”T恤,由中国女排国手张常宁设计,主题为“我心目中的蔚蓝海洋”,旨在呼吁大家关注海洋环境保护。

张常宁与她创作的“进博特别版”阿迪达斯T恤
张常宁与她创作的“进博特别版”阿迪达斯T恤

热爱绘画和创意的张常宁在阿迪达斯产品定制体验区Maker Lab,以T恤为画布,使用品牌趣味标签创作出她心中的“蔚蓝海洋”。在分享创作灵感时,张常宁说:“我心中的蔚蓝海洋里有嬉戏的小鱼和澎湃的海浪,或许每个人心中的海洋都不一样,但是对没有污染的‘那片蔚蓝’都会有共鸣。我会从我做起,和大家一起参与到海洋环境保护的行动中去,让这些可爱的海洋小生命都能拥有一片纯净的家园。”

张常宁对阿迪达斯可持续展品印象深刻
张常宁对阿迪达斯可持续展品印象深刻

今天,张常宁受邀来到进博会阿迪达斯展台,作为 “神秘来宾”分享了自身对海洋保护话题理解。同时,她还谈及体育让人更加坚韧,并讲述了自己“没有不可能”的体育故事。

张常宁来到阿迪达斯展台,鼓励更多人加入运动的行列
张常宁来到阿迪达斯展台,鼓励更多人加入运动的行列

此次进博会上,阿迪达斯不仅分享了品牌在各领域的重要成果,更在现场设置了精彩有趣的游戏环节和轻松愉快的互动体验,让观众亲身感受运动的无限魅力,进一步理解“全民健身,一起更强”的主题内涵,从而鼓励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让运动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张常宁通过趣味游戏与现场来宾亲密互动
张常宁通过趣味游戏与现场来宾亲密互动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adidas-group.com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