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尔斯道夫进博会首秀 多款新品和尖端护肤技术首发首展

拜尔斯道夫集团
2021-11-07 02:01 4265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5日至10日,全球领先的百年护肤集团拜尔斯道夫首次亮相进博会。11月6日,拜尔斯道夫在其位于6.1H消费品展区(展位号:6.1 B3-02)504平方米的超大互动展台上,举行了盛大的开馆仪式。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先生等嘉宾莅临指导,共同见证拜尔斯道夫进博会首秀。本届进博会上,拜尔斯道夫将集中展示消费者认可多年的国际知名品牌及众多新品牌、新产品、新技术的进博首秀,其中包括运用突破性淡斑焕白专利成分的妮维雅LUMINOUS630系列全线产品,充分展示拜尔斯道夫所带来的尖端护肤科技和超越肌肤的全方位关怀,深刻诠释“关爱超乎所见(CARE BEYOND SKIN)”的集团使命。


拜尔斯道夫与进博会有着深厚的渊源,10年前的2011年,拜尔斯道夫是首批签字同意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建设搬家的企业。10年后,拜尔斯道夫回到原点与大虹桥再续前缘,首次亮相进博会,为参观者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的同时,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拜尔斯道夫近140年以来对护肤领域的不懈创新与坚守。


拜尔斯道夫东北亚董事总经理薛薇表示,“中国高水平的开放,打通了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进博会作为联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枢纽,是中国与世界共享机遇的绝佳平台。借助本届进博会,拜尔斯道夫将向各界展示集团在全球科研护肤领域的前沿创新成果,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拥有健康美丽肌肤的解决方案。我们也愿与业界伙伴深化交流与合作,一同构建良好的消费生态圈,为中国护肤市场不断注入新活力。”

护肤“新品牌、新产品、新技术”重磅亮相 创新引领行业新风尚

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是一个展示世界级创新成果的窗口,推动创新交流,共谋创新发展。拜尔斯道夫一直将创新视为集团的业务核心之一,针对不同肤质和不同年龄层人群的肌肤需求,创造高品质、契合消费者需求的品牌和产品。作为拜尔斯道夫的主要增长驱动力之一,中国市场始终是集团关爱有加(C.A.R.E.+)战略的聚焦区域。在科研技术、绿色创新、数字化多重赋能下,拜尔斯道夫正步履不停加码中国市场,迎上中国化妆品创新与产业迭代的潮头。

本届进博会上,拜尔斯道夫携旗下多元品牌 -- 专业呵护妮维雅(NIVEA)、科研护肤优色林(Eucerin)、高奢护肤莱珀妮(La Prairie),以及防晒护肤确美同(Coppertone)、植物护肤馥芮娜(Florena)、酵素护肤茶遇(CHAUL)、全球大家庭里的创伤修护汉莎(Hansaplast)、可工可家的粘合产品德莎(Tesa),集聚6.1号馆内的蓝色超大互动展台,打造一场美妆护肤领域的视觉盛宴。

拜尔斯道夫还将带来多个新品牌、新技术、新产品的首发首展,包括妮维雅LUMINOUS630系列全线产品,其突破性淡斑焕白专利成分LUMINOUS630是拜尔斯道夫历经10年从50000多种成分中筛选而出的,可在4周淡化顽固色斑,有效美白肌肤并使肤色净透匀亮。此外,拜尔斯道夫本次带来的全球首展前沿皮肤测试仪器Skinly也将向世界展示集团在科研护肤领域的创新突破,独创的VR Journey将带领消费者“穿越”肌肤微观世界,从全新的角度感知科技与护肤产品的惊喜碰撞,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肌肤体验。

除了首秀的黑科技,进博会期间拜尔斯道夫将在展台进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拜尔斯道夫集团源起汉堡,在华中心设在上海,作为亚欧贸易极其重要的港口城市,两地的城市文化有许多共同之处,拜尔斯道夫集团将继续秉承两地商业文化精神,勇于拓展新领域、勇于突破自我,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践行一个严谨、负责、友好的百年德国企业的中国梦。今年恰逢上海与汉堡两地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拜尔斯道夫还将于展台与位于德国汉堡的集团总部连线,并举办上海 - 汉堡友城35周年进博特别活动,展现集团与汉堡的历史渊源。

关爱不止于肌肤 创造可持续发展未来

“双碳”目标背景下,“绿色发展”成为本届进博会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百年护肤集团,拜尔斯道夫相信,我们身处的周围环境就如同地球的肌肤,如何兼顾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经济成就,是其经营与发展的一个重要命题。在参展期间,拜尔斯道夫展示了自身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亮眼成果,以及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的举措与计划,首次在中国宣布2022年集团“碳中和计划”。同时,在展台展示从产品研发、生产到产品定型、运输到消费者端等全链条环节的模拟演示,为消费者展示绿色产品背后的奥秘。拜尔斯道夫希望借助进博会宣扬并倡议集团的使命与责任:关爱肌肤,关爱人类,关爱环境,借中国化妆品新规元年,与业界共同定义一个对消费者、对环境都是健康、品质的美好未来,传递超乎所见的“关爱”。

值得一提的是,与拜尔斯道夫集团使命“关爱超乎所见(CARE BEYOND SKIN)”同名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包含了公司经营活动对全价值链影响的七大重点领域,即产品和工艺对气候影响、循环经济能力、所用资源的可持续性、土壤影响、水资源使用、员工和消费者健康和安全以及包容性社会承诺。在各项可持续发展领域,拜尔斯道夫都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 环境方面,我们的四大重点领域,包括气候正效应的未来、完全的资源循环、可持续的土地利用及再生水环境,均取得显著成就。2020年底,集团在“碳信息披露项目”(CDP)的气候保护方面获得了“A”类评级。我们还设定了雄心勃勃的新目标:到2025年,将整个价值链中温室气体排放的绝对值减少30%,并承诺在 2030 年前实现打造碳中和的工厂。公司新的气候目标,获得了“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的认可,也将助力中国实现“2030碳达峰”与“2060碳中和”的目标;
  • 社会贡献方面,2020 年 4 月启动了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国际援助计划,总投入金额为 5000 万欧元;
  • 消费业务方面,我们希望能够以透明、公开的方式向消费者披露我们产品成分的安全性以及我们产品配方和包装的环境可持续性。我们上市的Naturally Good系列产品,瓶身经过研发成功改造降塑50%,便是有力的例证之一。此外,我们通过旧塑料再加工、妮维雅补给站、回收包装瓶等,我们鼓励消费者以不同的形式加入可持续的消费行为中来。

关爱人类,同样也是拜尔斯道夫集团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拜尔斯道夫鼓励人与人之间通过关爱和触摸消除孤独,对人类生理抚触机制的关注,也正指导拜尔斯道夫做更多概念上的创新。比如,旗下妮维雅在全球范围内支持了一项关于“肌肤亲触(Skin-touch)”的项目,通过“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帮助减少诸如早产儿、视力受损者及老年痴呆症患者等人的孤独感,从而改善他们的心理健康。预计,该项目将在2025年造福超过150,000人。作为一个百年企业,拜尔斯道夫正承担起远远超出护肤企业的责任,与消费者们共同对社会和环境做出贡献。

开放的中国,作为全球消费第二大市场,为全球企业提供了绝佳的营商环境,引领的消费新趋势和新模式也将给世界带来更多启发。作为护肤领域的领导者,拜尔斯道夫集团将把握中国政府创造的市场机遇,借助进博会的平台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引领美容护肤行业的变革和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型护肤体验,以此深化对中国市场长期的承诺。

消息来源:拜尔斯道夫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