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生代消费模式成主流 SGS助力UPPAbaby打造高品质母婴产品

上海2021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6日,SGS与UPPAbaby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总监、经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张肖松与UPPAbaby中国质量总监李永杰共同宣布SGS与UPPAbaby正式达成新一轮战略合作。

随着“三胎”时代的到来,母婴再次成为了热点话题。预计未来几年新生儿出生人数将大幅增长,母婴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根据艾瑞发布的《2021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趋势洞察》报告显示,以90、95后为代表的新生代消费者逐步成为妈妈群体的主流,她们在育儿观念、育儿行为、消费观念以及消费行为方面出现了新的特征,年轻宝妈们更崇尚科学育儿,有更强的消费力和更高的消费意愿。随着新生代父母消费习惯和消费模式的转变,消费者对母婴商品的种类和品质的要求持续提高。

SGS中国区轻工服务总监、经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张肖松(图左)与UPPAbaby中国质量总监李永杰(图右)签属合作协议
SGS中国区轻工服务总监、经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张肖松(图左)与UPPAbaby中国质量总监李永杰(图右)签属合作协议

凭借卓越的专业经验和服务诚信以及完善的测试设备,SGS提供的检验和测试报告、认证证书已经成为婴童生产企业顺利进入国内外市场的重要依据。同时,SGS还可以帮助企业建立更加完善的内部检测实验室以及被认可的质量控制系统,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

UPPAbaby是一家创新型美国公司,其宗旨是:制作高品质的婴儿用品,满足您为人父母的新生活需求,且维持您的时尚品味。UPPAbaby让婴儿车和婴儿用品更安全、更舒适、更体贴、更易使用、甚至趣味十足,不断探索让婴儿更加舒适和安全、让爸爸妈妈们更加便利和时尚的方法。

SGS助力UPPAbaby打造高品质母婴产品
SGS助力UPPAbaby打造高品质母婴产品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SGS将作为UPPAbaby指定合作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提供专业的测试、验货、审核服务。同时,SGS还将为UPPAbaby质量人员提供能力提升培训,用国际化的质量经验助力产品质量与安全的持续改善。

SGS为UPPAbaby颁发业内首张婴儿手推车产品独立慧鉴认证证书
SGS为UPPAbaby颁发业内首张婴儿手推车产品独立慧鉴认证证书

在签约仪式上,SGS为UPPAbaby旗下明星产品VISTA颁发了业内首张婴儿手推车产品独立慧鉴认证证书。VISTA是市场上首家推出的可满足三胎出行需求的儿童手推车产品,可满足新生儿到幼儿不同阶段的需要,另外搭配不同的配件,还能同时满足双胞胎、2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甚至3个宝宝使用!

SGS独立慧鉴认证项目(IC Mark)作为SGS为消费者打造的“质慧工具”,致力于从消费者的体验出发, 结合SGS的专业能力,用更高标准,通过资质审核、测试认证相结合的方式,从产品性能、特质、功效和耐用等4个维度,凸显产品的差异化优势,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使用体验,帮助消费者更好的甄别和标识出真正的优质产品。

针对该款产品多组合配置、优越的减震性能等特性,SGS为其量身定制独立慧鉴认证方案。通过路况疲劳、手把疲劳等一系列测试,其耐用性能及避震性能符合SGS独立慧鉴儿童手推车技术规范的相关要求。

未来, SGS将继续与UPPAbaby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持续关注市场需求及技术挑战,共同以创新和专业推动母婴产业行业标准提升,守护孩子的每一次安全出行。

更多服务详情,马上咨询SGS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