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御享财富保险产品计划上市 财富长久相伴,守护家庭幸福

2021-11-04 18:37 3268

深圳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11月1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或“公司”)旗下年金型保险产品计划“御享财富保险产品计划”上市。作为兼顾“财富+养老+传承”的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计划,御享财富的推出,是平安人寿积极落实“保险姓保”,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升产品供给能力,构建多层次产品体系的重要举措。

随着生活水平和收入的提升,财富的规划和传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计划“御享财富保险产品计划”,在为客户提供高额年金给付的同时,搭配聚财宝“万能”账户实现财富的长期持续增值,让财富穿越经济周期波动,给家人安稳长久的幸福。此外,通过聚财宝双被保人功能,还可通过设置双被保人,将具有增值功能的聚财宝账户传递给下一代,实现家庭财富智慧的两代传承。

短期投入,锁定高额现金流

御享财富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御享财富年金保险(以下简称“御享财富”)、平安聚财宝(21)终身保险(“万能”型)(以下简称“聚财宝”)组成。其中,年金险交费期间可选3年或5年,保障期间8年,为客户快速开启财富之路。最短仅需3年投入,第5-7年,客户每年可领取高达60%年交保费的生存金。第8年,可一次性领取100%基本保额的满期金。稳定的年金给付,为家庭储备一笔确定的财富。

搭配聚财宝“万能”账户,终身财富增长

御享财富所给付的生存保险金和满期保险金仅需8年即可全部进入聚财宝“万能”账户,实现财富的再次增值。

公司保险资金投资组合资产配置持续优化,资产负债匹配管理不断完善。依托长期稳健的投资策略,聚财宝的结算利率始终保持高位,让客户与平安共同分享投资成果。

智慧传承,两代接力增值

持续增值的聚财宝“万能”账户,可通过设置双被保人的形式,有效延长财富积累周期,陪伴两代人的精彩人生。通过变更投保人,还能将这份蕴藏财富智慧的增值工具传递给下一代,财富持续成长,为下一代提供坚实后盾。

可贷可领,应急无忧

御享财富与聚财宝均可提供保单贷款功能,最高可贷两者现价之和的80%。当客户事业、家庭遇到资金紧张问题,可使用保单贷款功能,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此外,聚财宝还提供部分领取功能,满足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等不同时期的刚性需求,做到灵活周转、应急有备。

“御享财富保险产品计划”融财富储备、增值和传承于一体,帮助客户实现科学理性的财富规划。平安人寿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立足“从客户需求出发”的初心,坚持“保险姓保”,深化“产品+”策略,构建多层次、场景化的产品体系,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客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