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携手四川中行 为信用卡客户推出商旅服务

2007-06-04 14:33 5156

北京6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国内在线旅游巨头艺龙旅行网与四川中行经过多次磋商后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此次合作,将让四川中行长城卡客户及 VIP 客户得到艺龙提供的商旅服务。双方将共同推出“联名长城商旅卡”及《商旅服务使用说明折页》。并赠送给四川中行信用卡客户。届时“联名长城商旅卡”的执卡客户,将可以享受到国内在线旅游领导者艺龙旅行网带来的国际化高标准的便捷商旅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3193112-91.jpg )

艺龙将为“联名长城商旅卡”的执卡客户提供的服务有:提供其覆盖全国(含港澳地区)280多个城市的4,000多家星级酒店2-7折会员价格的预订服务,以及覆盖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家酒店的优惠预订服务;提供专业的机票咨询和预订服务,专业行程设计和各航线特价机票服务,以及出票覆盖全国57个城市的指定地区免费送票服务;艺龙将为“联名长城商旅卡”的执卡客户提供咨询、预订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出发的度假自由行服务;提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杭州、苏州等城市的近4,000家餐饮、娱乐、健身等多个领域消费打折服务;四川中行信用卡用户享有艺龙 VIP 会员卡同等积分奖励计划。

对于四川中行而言,合作为客户提供了商旅增值服务;对于艺龙而言,通过合作进一步拓展了客户源;对于广大四川的信用卡用户而言,也可以享受到国际化的便捷商旅服务;合作无论是对于哪一方都值得期待。

艺龙旅行网简介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依靠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两个网站和呼叫中心为会员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服务。目前艺龙可以提供国内280个主要城市的近4,000家星级酒店及海外数万家星级酒店价格低至2-7折的预订服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7多个中国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及全球720个目的地的全套度假产品服务等。

艺龙旅行网于1999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公司员工2,000多名。2004年10月 e 龙在美国 NASDAQ 上市,目前全球较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Expedia 拥有艺龙52%的股权。

Expedia, Inc. 简介

Expedia, Inc. (Nasdaq: EXPE) 是一个世界领先的在线旅行公司,它为方便商务和休闲旅游的客人提供他们所需工具和信息使他们可以便捷的查询、安排以及体验旅游。Expedia, Inc. 品牌组合包括:Expedia.com(R),hotels.com(R),Hotwire(R) 和 Trip Advisor(TM)。Expedia, Inc 的公司在全世界运营,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和澳大利亚都有网站。Expedia 通过对 elong(TM) 的控股投资在中国也展开了业务。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