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mbrane加入Ovivo以推动技术发展


Ovivo Inc.
Cembrane
2021-11-01 20:30 3250

蒙特利尔2021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供水和废水处理设备、技术和系统供应商Ovivo Inc.(以下简称“Ovivo”)很高兴地宣布Cembrane A/S(以下简称Cembrane)已加入Ovivo集团。

Cembrane加入Ovivo
Cembrane加入Ovivo

Cembrane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丹麦灵厄,生产独特的获得专利的碳化硅(“SiC”)平板膜,该材料被全球的饮用水供应和废水处理OEM和系统集成商广泛用于城市和工业市场的各种应用中。Cembrane的碳化硅膜技术已集成到65个国家的450多个设施中,是Ovivo工艺和系统专业知识的完美补充。在过去,Ovivo曾使用过很多类型的膜,但经过多年测试,以及在50多个应用中安装和运行Cembrane碳化硅膜之后,Ovivo已指定Cembrane碳化硅膜作为其未来的首选膜技术。

水是一种有限的资源,需要尽可能多地加以处理、回收和再利用。薄膜在进行水处理以达到最高质量并让我们能够清洁和保护这一宝贵资源方面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与在受压时可能产生运行挑战的传统膜相比,Cembrane碳化硅技术非常有弹性,因为碳化硅的自然特性可以毫不费力地吸引水,同时排斥杂质。这可产生极高的可持续性通量,并能够在固体和油脂含量高的情况下以及在聚合物膜难以应付的其他困难条件下可靠地运行。碳化硅也是世界上最硬的材料之一,能够承受的温度、pH、化学品和压力范围最大。碳化硅膜在一些要求最为苛刻的供水和废水处理应用中达到了新的性能水平。

Cembrane和Ovivo之间的合作始于2018年9月,当时Ovivo签署了独家许可协议,并与Cembrane有些往来。自那以来,Ovivo已成功地将Cembrane的碳化硅膜集成到其许多解决方案中。Cembrane与Ovivo集团的整合不仅将促进Ovivo现有市场的增长,而且还将通过符合客户对耐用性、最高性能和可持续性需求的新的解决方案创造更多机会。作为Ovivo的一部分,Cembrane将以自己的品牌名称运营,并将继续由Cembrane首席执行官Lasse Andreassen领导。

Oviv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 Barbeau表示:“在经过多年的成功合作之后,我们很高兴能欢迎Cembrane及其员工加入Ovivo大家庭。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专业知识和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持续的高效水处理解决方案,Cembrane开发的碳化硅膜技术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持续和创新增值解决方案的完美产品。”M. Barbeau总结道。

“Ovivo是供水和废水处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多年来与我们建立了非常密切和牢固的关系。我认为它是一个完美的支持者,具有战略和全球影响力,能够支持Cembrane及其员工的长期成功和发展,”Cembrane首席执行官兼前主要股东Lasse Andreassen表示。 

Cembrane将参加于2021年11月2日至5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的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欢迎莅临05.475C展位垂询。

消息来源:
Ovivo Inc.
Cembrane
相关股票:
Toronto:OVI.A Toronto:OVI.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