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L成为国际足联2022世界杯区域支持者


FIFA
UPL Ltd.
2021-10-28 08:50 4765

印度孟买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国际足联很高兴地宣布,可持续农业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UPL Ltd将成为国际足联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市场的区域支持者。

UPL Ltd是一家可持续农业产品和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也是全球五大农业解决方案公司之一。公司的使命是“重塑可持续发展”,作为国际足联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筹备活动的参与者,公司将投资于可持续农业实践,并在南美开发碳减排项目。

其产品组合包括生物制剂和传统作物保护解决方案,注册专利超过13600件。公司在13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覆盖全球90%以上的菜篮子。通过这一网络,UPL Ltd的目标是以国际足联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区域支持者的身份,通过在南美地区进行营销活动和媒体投放,率先开展社区推广方案并提高对碳捕获技术等改良型农业实践的认识。

今天的公告以UPL Ltd与国际足联基金会于2020年8月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为基础。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将足球作为一个平台,提高对几个重要的社会和环境问题的认识,包括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教育年轻人以及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能够在社会中产生的积极影响。

在谈到宣布UPL Ltd作为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市场的区域支持者时,国际足联秘书长法特玛·萨穆拉(Fatma Samoura)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UPL Ltd担任即将在卡塔尔举行的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的重要南美市场的区域支持者。UPL Ltd是其行业内的一个全球领先品牌,与国际足联一样,相信可持续性、发展和教育的重要性。今天的新闻是建立在国际足联基金会与UPL Ltd于2020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我们期待与UPL Ltd密切合作,将足球作为一种方式,提高人们对可持续农业实践和对所有人都有利的新兴技术的认识。”

谈到此次合作时,UPL全球首席执行官Jai Shroff表示:“我们对UPL与国际足联的合作感到无比兴奋。足球是一种世界通用的语言,世界各国都喜欢足球。如果我们能够利用足球来推动人们对粮食系统的理解、它们的运作方式以及世界为什么需要粮食系统来实现可持续发展,那么这对人类和地球而言都是一种双赢。在实现重新构想可持续性并改造可持续的粮食系统的目标方面,这次合作打造了一个理想的团队。”

国际足联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分布于卡塔尔各地的八个体育馆举行。

了解最新的锦标赛新闻,请访问FIFA.com/WorldCup

消息来源:
FIFA
UP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