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aInspection Q2数据显示:欧洲金融风暴依旧,中国经济独树一帜

2010-07-16 13:01 4906

深圳2010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质量控制行业公布的相关数据很好地反映了目前国际贸易的健康状态。二季度,AsiaInspection ( http://www.asiainspection.com/ ) 完成的产品质量检验、工厂审核以及实验室测试共计11,000多次(较2009年同期增长38%),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目前经济的某些发展趋势。

2010年第二季度的检验业务数据显示,由于中国不断致力于提高出口产品的质量,其消费产品对进口商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中国境内检验业务增长达到35%的事实表明中国空前的经济增长速度依旧在持续,也进一步证明,东方巨龙已经苏醒并又开始腾飞。

蜷缩的越南,腾飞的中国

最近在中国南部工厂出现了一股劳资纠纷浪潮,许多人认为这将有利于中国周边劳动力更为低廉的国家。然而,迄今为止,没有数据可以证实这一观点。中国经济依旧持续增长,制造业发展迅速,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但同样的好运并没有降临到其在亚洲地区的竞争对手身上。较值得注意的是,多年来,越南的检验业务的增幅依旧为0%。中国已经吸引了外国在亚洲直接投资的较大份额,这在其相对于邻国的出口增长额上已经明显体现出来。

服装和纺织品年增幅较大。产自中国工厂的面料和服装质量的稳步提高增加了消费者的信心,从而也促进了该行业的发展。

希腊拖垮欧洲经济,美国超越欧盟

自2010年以来,美国和欧盟国家第一季度的增幅几乎相同, 检验业务同比增长分别为11.2%和11.3%。 但近来希腊的债务危机已经蔓延到其他欧盟成员国,并给该地区经济予以沉重打击,这一现象也在2010年第二季度数据中充分体现出来。本季度,美国的产品检验业务增幅达到46%,而欧盟国家却下降了3.8%。

AsiaInspection 是一家质量检测公司,立足于中国、印度等全亚洲地区,为全球采购商提供专业的产品检验、工厂审核及实验室测试服务。2009年,AsiaInspection 在质量控制领域赢得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的充分信任。详情请登陆 http://www.AsiaInspection.com

消息来源:AsiaInspe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