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运达股份颁发风电运维服务能力国际SoC认证证书

2021-10-22 18:05 4034

北京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19日,在2021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运达股份颁发了风电运维服务能力国际SoC认证证书。运达股份总经理助理、交付中心总经理陈坚钢、交付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陈康生,TUV莱茵大中华区认可与认证副总裁霍扬(Jan Hoehne)、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总经理朱国、副总经理张凯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陈坚钢回顾了运达股份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运达股份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风电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的国有控股企业之一,拥有客户公认的一流技术和服务团队,历经50年发展,目前已建立起布局全球的研发创新体系,培育了全球领先的风电产业供应链体系,为可再生能源全生命周期提供优质解决方案。此次获TUV莱茵风电运维服务能力国际SoC认证表明运达股份的全生命周期运维服务体系的标准化、规范化均达到了较高水平,将为实现运达股份技术领先、受人尊敬、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企业愿景提供助力。

霍扬表示,此次认证参考了IEC和BWE标准以及TUV莱茵的内部标准,对运达股份的运维能力进行了全面评估,结果表明运达股份的管理体系和现场作业均符合运维服务质量认证标准。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引进欧洲先进的运维管理标准和技术,助力中国风电企业打造行业标杆,促进中国风电运维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在风能领域,TUV莱茵已在全球超过61个国家的国际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经验,能够为风电项目提供包括项目认证、电网评估、产品认证、健康和安全调查、尽职调查、制造过程见证、专家报告、周期性检验、海上风电技术支持和风电项目安全管理等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TUV莱茵将持续助力运达股份在全球提供高标准、系统化的风电服务以及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运维解决方案,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